花落谁家?NON VS SNG春节回归之战

时间:2017-02-05 16:58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花落谁家?NON VS SNG春节回归之战

在第一周的比赛中,SNG以及NON都是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虽然都败在了老牌战队RYL的手下,可是战队的实力也是可圈可点。这两只队伍,在春节期间的调整后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对决呢?

NON下路需加强

或许在LSPL中,NON的下路还算是不错,可是当遇到来自LPL的无心所加入的RYL面前,NON下路就似乎显得有些无力。在输出上和经济上都比对方的AD要差那么一截,就算在对战LD战队上,除了第二局比赛的经济和输出高于LD的AD,其余两场也是黯淡无光。

不仅如此,NON的打野在赛场上也总是被敌方的打野压制,输出总是比敌方低,就算是在使用螳螂这种刺客型打野,也就只比RYL盲僧的打野输出高上那么2000。目前情势不容乐观,NON应该重视下路和打野的训练,扬长补短。

1.jpg

SNG发挥需稳定

在打野Avoidless的加入后,SNG的打野位似乎正在补上漏洞,不过这个漏洞还没有填满,Avoidless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作为三连跳到全球总决赛YM战队的前打野,一周的时间还不够完全展现真正的实力。

令人满意的是Dian的发挥一直很稳定,在SNG队伍里全面展现了Carry全场的能力,非常值得称赞。而上单XiaoAL在经过RYL的洗礼后,在对上GD战队时把大树的精髓完全发挥了出来,让人刮目相看。

2.jpg

不得不说NON在韩国大哥转会之后,实力下降了很多,在对上SNG也是凶多吉少。不过也不一定呢,毕竟赛场如战场,瞬息万变。战火燃起,花落谁家?

相关阅读:lspl,non,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