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湮灭来袭 老贼大嘴逆境翻盘WE

时间:2018-02-05 22:4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5日,WE对阵RW战队

2月5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第一日第二场比赛,将由WE对阵RW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WE

Ban:盲僧,船长,大嘴,青钢影,奥恩

Pick:吸血鬼,猪妹,佐伊,复仇之矛,锤石

RW

Ban:纳尔,加里奥,沙皇,塔姆,布隆

Pick:大虫子,皇子,蚂蚱,EZ,牛头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红色方RW率先发难,皇子二级直接来下抓掉WE双人组两个闪现,随后再配合中路蚂蚱开展一次下路越塔四包二,复仇之矛锤石都被击杀。随后We下路崩盘,一塔被EZ早早拿下,下半野区也频频遭到对方入侵。

3.jpg

比赛中期,拿到优势的RW疯狂找节奏,皇子配合蚂蚱野区强抓猪妹,虽然击杀猪妹,但是拖延太久,We吸血鬼赶到配合佐伊锤石反手击杀蚂蚱皇子两人。

4.jpg

比赛后期,野区开战,RW牛头控到佐伊,配合EZ将其秒杀,随后再次大龙处埋伏强开We剩余四人,EZ输出爆炸,赢下团战后拿下大龙。最后高地推进,WE未能形成有效抵抗就被RW完成一波0换5完美团战,一波结束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WE

Ban:盲僧,船长,蚂蚱,卡尔玛,发条

Pick:纳尔,皇子,流浪,复仇之矛,牛头

RW

Ban:佐伊,加里奥,沙皇,霞,女警

Pick:奥恩,螳螂,璐璐,大嘴,布隆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WE打野皇子不断利用中路对线的优势持续入侵螳螂野区,虽然并未形成击杀,但是对螳螂的发育造成极大的干扰。随后下路爆发战斗,双方中野赶到打成一换一,但是皇子和流浪持续追击残血大嘴,被TP赶来的RW奥恩拿下双杀。

8.jpg

比赛中期,拿到优势的RW冒失越中路一塔开团被反打造成0换3,流浪拿下双杀,并反推中路两座外塔。随后RW上路推进再次失误,被WE率先集火击杀大嘴,流浪再拿下三杀。

9.jpg

比赛后期,优势巨大的WE不停利用分带牵制RW,并取得不错成效。不过转折出现在野区,RW野区抓死皇子后直接拿下大龙,虽然被流浪推掉两路高地,但是依旧稳住局势。随后RW中路推进,皇子再次失误被大嘴击杀,RW抓住机会直接推上高地,大嘴输出爆炸,直接一波结束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