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终结束连败 RNG艰难击败BLG

时间:2018-02-05 22:4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5日,LPL春季赛

2月5日,LPL春季赛第四周第一日,首场比赛由BLG对阵RN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RNG

Ban:船长,青钢影,佐伊,牛头,巴德

Pick:大虫子,狮子狗,流浪,女警,塔姆

BLG

Ban:霞,皇子,大嘴,维鲁斯,VN

Pick:吸血鬼,螳螂,沙皇,EZ,布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BLG螳螂配合下路三人一级就入侵RNG野区,不料被RNG反打,EZ布隆被击杀,狮子狗拿下一血。拿到优势的女警开始在下路持续对EZ进行压制,并早早拿掉下路一血塔。随后小龙处团战,大虫子TP绕后位置刁钻,分割了BLG阵型,RNG击杀螳螂后拿下火龙。

3.jpg

比赛中期,手握优势的RNG不断入侵野区掠夺资源,并利用阵容优势持续想要抓单想迅速打开局面。虽然BLG努力拖住比赛节奏,但是大虫子和流浪的上下路分带给BLG带来很大困扰。

4.jpg

比赛后期,虽然RNG开大龙被螳螂抢下,但是随后的小龙处团战,大虫子关键控制到输出位,女警拿下三杀赢下团战取回优势。最后BLG强开大龙被大虫子抢下,RNG则是选择直接推家,BLG回撤已来不及,输掉第一局。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LG

Ban:大嘴,流浪,加里奥,蚂蚱,沙皇

Pick:吸血鬼,狮子狗,佐伊,复仇之矛,慎

RNG

Ban:皇子,船长,青钢影,牛头,塔姆

Pick:大虫子,螳螂,卡萨丁,EZ,布隆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BLG下路双人抢2想要压一波,不料被反打,并且由于RNG布隆的强势,EZ击杀复仇之矛拿下一血。随后BLG更是下路四包二越塔失败,再次送出慎的人头,此时下路的劣势较为明显。但是BLG上路吸血鬼线上持续压制大虫子,并拿下一血塔,成为发育较好的一路。

8.jpg

比赛中期,RNG中路开团失误,发育较好的吸血鬼完美大招帮助队伍赢下团战,BLG扳回前期劣势。随后BLG掌控住地图视野,直接开大龙,不料被螳螂抢下,比赛局势再次五五开。

9.jpg

比赛后期,BLG五人抱团推下高地,RNG布隆闪现开团逼出吸血鬼w后,大虫子TP绕后直接大招击杀吸血鬼,随后BLG一路溃败,RNG转头拿下大龙。最后一波中路团战,由于RNG急于开团,己方布隆EZ被秒杀,BLG一波赢下第二局。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BLG

Ban:沙皇,流浪,大嘴,复仇之矛,EZ

Pick:奥恩,狮子狗,卡萨丁,小炮,布隆

RNG

Ban:船长,青钢影,佐伊,蚂蚱,蛇女

Pick:波比,螳螂,吸血鬼,霞,牛头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由于双方阵容关系,所以双方平稳发育并没有在对线期爆发出人头。9分钟,RNG波比来到中路,帮助螳螂吸血鬼击杀卡萨丁拿下一血。随后野区开战,BLG狮子狗进场被吸血鬼击杀,RNG瞬间五人抱团拿下中路一血塔。

13.jpg

比赛中期,拿到优势的RNG不断掠夺地图资源,下路连破两塔。更是在21分钟时利用对方小炮狮子狗下路推塔时直接rush掉大龙,并击杀赶来的BLG布隆,拿掉对方所有外塔。

15.jpg

比赛后期,RNG野区抓死狮子狗后直接拿下大龙,随后二三阵容强推中上高地,两路高地告破之后,团战BLG毫无招架之力,RNG直接拿下比赛。

16.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