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Score:要用辅助的心态去玩艾翁打野

时间:2017-02-06 15:27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把自己当成努努那样的角色,并且用辅助的心态去玩。

14863484083122.png

在上周2-1击败Afreeca战队后,KT战队的打野Score接受了韩媒的采访,提到了他选择艾翁背后的理由,以及击败AFS的感想。

Q:击败AFS,有何感想?

A:今天我发现,你永远不能放松警惕。我们未来会努力带给大家更优质、更精密的比赛,请不要着急。

Q:第一局选艾翁有什么理由吗?

A:我可能是想吸引大家的眼球吧。就是想玩艾翁了。我看到其他赛区有人选他,我自己也觉得这英雄还不错——所以我就模仿他们的比赛,选了他。

Q:如何最大化艾翁的作用?

A:对很多人来说,他没那么好用。除非你像我一样,否则你很难把他用得很好。他就像一个辅助,有点类似从前的努努。我希望其他选手也能尝试着玩这个英雄。

Q:第一件装备为什么要出救赎?

A:这英雄就一直都在那晃来晃去的,我感觉自己很没用,所以就买了个救赎来给队友加血。你知道救赎能加血吧?我买它就是用来治疗队友的。

Q:他几乎一点儿攻击能力都没有,玩的时候会不会很绝望?

A:是有些让人沮丧,但是他这样的英雄不应该造成很高伤害。我就把自己当成努努那样的角色,并且用辅助的心态去玩。

Q:只要CD一到,你就会召唤出小菊。它的坦克能力如何?

A:是的,当你想要控制视野的时候,小菊总会走在前面,你随时都可以走进去(视野盲区)。我觉得不管走到哪,她都是个好伙伴。

Q:你打算经常选艾翁吗?

A:只要情况合适,我就会选。但谁知道那会是什么时候呢?说不定就是下周。希望大家都来看。

相关阅读:kt,lck,scor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