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赛后群访:今天有发挥出训练的成果

时间:2018-02-06 09:13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5日,RW赛后采访

Q: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个分吧?

Smlz:打七分吧,第二把前面送了。

1.jpg

Q:今天队伍表现的非常神勇,第一局迅速拿下,第二局又在中后期翻盘,说说今天队伍表现的不错的点吧。

教练牛排:感觉就是有发挥出训练成果吧。

Q:RW今天第二局拿出了四保一阵容,在对手中单发育很好的状态下,你有过担忧么?

Doinb:没有,这个很正常,因为我们这个阵容是需要卡尔玛或者璐璐这种能保ad的英雄,后来他们ban了卡尔玛,所以我选了璐璐。我选璐璐的时候知道我一开始线上会被压,但是我只要能给马哥更好的环境输出的话,我OK,被压刀也OK。马哥第三件装备出了无尽之后,我觉得他可以一个人打五个,觉得我们可以赢。

Q:之前有拍到你在看科幻小说《三体》的照片,请问是谁推荐你看的么?你如何评价这部小说?

Smlz:我前面看一个漫画,里面有一些评论说这个作品是模仿《三体》的,所以就买了书来看。感觉有点,高深。

Q:最后镜头拍到你给马哥跳舞了,为什么是那样的姿势?有什么含义吗?

Doinb:那个动作就是大嘴开W之后的普攻,就是这样的(演示)。

2.jpg

Q:有注意到你第二局大嘴没有出羊刀,想问一下原因?

Smlz:因为两边阵容选出来我就猜到对面这把应该会出魔抗,所以我出无尽,他们没有护甲,我打人就很痛。

相关阅读:r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