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等级太低 教你上中下三路如何Carry

时间:2016-02-07 08:05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游喇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版本都会有那么几个万金油型英雄供你选择。在这里,笔者就将自己在韩服征战的心得写下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和国内上单的风气不同,韩国人喜欢用一些比较刚的英雄打线上,他们认为前期的雪球优势可以影响到中期团战直到比赛结束,因此在他们手中上单的选择多是一些能够在前期打开局面的英雄,而且他们选择最多的就是塔姆和巨魔。普朗克也不错,虽然船长需要一段较长的发育期,但是成型后的伤害十分恐怖,一波团战如果不出意外基本上是稳定送对面全体升天。不过船长的对线难度比较大,这里是新手向文章,所以我们推荐上单巨魔和塔姆。

天赋: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点出不灭之握可以在线上获得更大的压制力和续航能力,单线英雄点出刺客的伤害收益更大,为了增加续航能力点出符能盔甲而不是老兵伤痕,因为这两位都有一定的回血手段而且要出大量的坦克装。

符文:黄色护甲*9 红色攻击力*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攻速*3

为什么说这里推荐攻速精华,因为对线期巨魔和塔姆的平A相当重要,巨魔可以利用Q偷取的攻击力扩大伤害,而塔姆培养品味的三层被动叠加当然是越快越好。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对线技巧:上单的对线技巧一共就三点,一是控线,二是卡等级,三是看小地图,打野的支援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上单对拼的结果,有可能是干掉对面,当然还有可能是送双杀和双BUFF。合理利用自身的等级和技能优势来选择是否和对面换血,找时机TP支援其他路或者是卡一波血量斩杀线利用点燃将对手击杀。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越来越多的对局中中路的风格已经开始向刺客的方向转移了,从稳定刷兵发育的露露到如今又重新大热的妖姬,再加上打野和辅助随时的GANK,现在的中路也是十分凶险。在韩服劫的出场率正在逐步上升。因此这里笔者向大家推荐劫,至于原因,饮魔刀肯定是要比中亚便宜的,而且劫秀起来要比妖姬好看。

天赋: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雷霆领主的法令在对线期肯定是要比冥火之触来的凶,这点不需要质疑。

符文:红色护甲穿透*9 黄色成长生命值*9 蓝色固定魔抗*9 精华攻击力*3

护甲穿透符文对于劫的好处自然是要比攻击力来的直接,当然没有护甲穿透的话攻击力也可以。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对线技巧:线上多用Q耗血,能不穿兵一定不要穿兵,被动是补刀神技,用了影子打一套消耗之后一定要注意小地图上打野的动向,6级之后有大招一定不要急着去用大招先手,要尽量去用大招的0.5秒无敌时间骗掉对面的关键性技能,譬如安妮的晕和卡牌大师的黄牌。

这里交给大家一个小技巧:不要去想着你玩的是劫,当成剑圣去玩,大招就当成阿尔法突袭去用,用不了几局你就能轻易上手这个所谓的“高难度”英雄。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蓝EZ和卢锡安仍然是目前路人局大热的ADC。因为他们打伤害很容易,线上也不弱,虽然蓝EZ在女神之泪买完的时候有一段疲软期,但是由于成型快,蓝EZ也成了目前全世界召唤师峡谷的大主角。

这里我们就说说蓝EZ。

天赋: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诡诈点出雷霆增加线上的爆发力,由于E技能的一次加强现在EZ的二级爆发不容小觑,配上强一点的辅助很容易在前几级拿到人头优势。

符文:红色攻击力*9 黄色护甲*9 蓝色魔抗*9 精华攻击力*3

对蓝EZ来说攻击力精华要远比攻速精华来的实在,尤其是在刚买完女神之泪的一段时间里,三个攻击力精华相当于对线期多买了一把长剑,可以略微缓解一下EZ的疲软期。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对线打法:抢二级之后如果情况允许的话可以考虑直接E到脸上打一套压低对方血量,第一次回家要想好买女神之泪还是买耀光,耀光可以直接提升线上的作战能力,女神之泪一般都是买的越早越好,这样魔切叠起来会很快,但是女神之泪不会带来硬属性的直接提升,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线上对拼,这就需要尽快做出魔宗补伤害。如果先做出的是冰脉护手,虽然你有了风筝的能力,但是你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失去战斗力直到有了魔宗,因为只有冰脉护手和女神之泪的伤害是远远不够看的,这两件装备不会带来面板攻击力属性的直接提升。

在你有了核心装以后就可以肆意的风筝对面了,接下来选择的装备看情况,如果前排太硬就需要破败,饮血剑目前的性价比不如水银弯刀,大顺风可以考虑夺萃之镰,饮魔刀也是可以考虑在内的,不过不要忘了出轻语提升伤害能力。

LOL定位太低?上中下三路Carry教学!

可能会有人问为什么不写打野和辅助,这个版本的打野和辅助大热的也就那么几个,像男枪盲僧牛头锤石等等都已经烂大街了,几乎人人都会,再或者像男枪这种很少选得到,这里笔者再写也就没什么太大意义。那么预祝诸位能在S6的赛季中轻松上分CARRY队友。

相关阅读:冲分,carr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