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盲僧无法撼动三幻神 SNG赢下比赛

时间:2017-02-08 18:0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ON的上单盲僧终究没有撼动三幻神,SNG两局击破三路高地取得胜利

NON盲僧未起作用 SNG完美节奏击溃NON

BP分析:

BP.jpg

NON蓝色方,SNG红色方。NON先手BAN掉塔姆、蚂蚱和辛德拉。SNG则是BAN掉狮子狗、妖姬和卡蜜尔。NON秒选了翠神,SNG选择了韦鲁斯和杰斯。NON选择了轮子妈作为ADC,卡尔玛辅助,SNG选择了婕拉辅助,进入第二轮BP。SNG先是BAN掉了流浪,NON在BAN掉炼金后,SNG再次BAN掉大树防止NON拿到,最后蓝色方又BAN掉了飞机。SNG拿到了蜘蛛,NON选择了蛇女和盲僧,可是NON已经是选择了翠神,最后SNG选择了泰坦上单。而NON的盲僧作为了上单,翠神打野。

对局分析:

开局双方一字排开,翠神摸了一下蜘蛛后撤退,SNG直接选择了入侵NON的上半部分野区,并开打蓝BUFF。可是蓝色方是翠神打野,明显蜘蛛抢不过翠神,蜘蛛无功而返。

一血.jpg

红色方下路和打野包围了蓝色方的下路,婕拉的E和蜘蛛定住了卡尔玛,婕拉接上大招,韦鲁斯补上输出打死了卡尔玛,不过盲僧传送下来紧逼蜘蛛回旋踢回了蜘蛛,蜘蛛丝血飞天之后仍然无法逃脱被盲僧击杀。

蛇女埋伏蜘蛛.jpg

蜘蛛复活来到小龙想做视野,被蓝色方埋伏在草丛中连环控制击杀,NON开始打小龙,泰塔赶来,然而小龙已经被击杀,只能留下一只蛇女。

上路塔,盲僧被杀.jpg

上路盲僧推塔,强行推掉之后并没有及时逃跑被韦鲁斯闪现一箭射死。

盲僧秀了无果被韦鲁斯击杀.jpg

盲僧上路带线,杰斯过去骚扰,反被盲僧打残被逼出闪现。红色方队友赶到,盲僧疯狂秀操作可是没有什么作用,被韦鲁斯大到带走。

围剿泰坦.jpg

盲僧和翠神配合拿掉峡谷先锋之后来到上路,配合队友五人拿到泰坦人头,可是下路和中路的二塔被红色方推掉。

下路水晶.jpg

蓝色方回城防守,盲僧继续在上路推二塔。然而红色方已经推上了高地,蜘蛛过来防守可是队友跟不上被众人击杀,高地水晶告破。

中路水晶.jpg

盲僧牵扯红色方无果,红色方直奔中路,拿下蓝色方中路水晶。

大龙.jpg

卡尔玛做视野被红色方埋伏围杀,转身大龙,尽管盲僧单挑到了小龙,然而大龙稳稳的被红色方拿下。

上路水晶.jpg

红色方直接来到上路利用大龙BUFF推高地,盲僧在后方徘徊想要开团,无奈没有机会,上路高地水晶也随之告破。

3换3.jpg

红色方逼近蓝色方下路,双方终于按耐不住开始爆发,可是婕拉只大到了一个ADC,红色方边打边退,盲僧传送过来,最终打出了3换3。

SNG胜利.jpg

韦鲁斯在野区击杀了盲僧,然后红色方直接推进中路,击破中路水晶又击破下了路的水晶。红色方没有撤退跟蓝色方继续交火,尽管蛇女疯狂输出,可是韦鲁斯不管其他只推水晶,最终SNG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spl,sng,no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