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r采访:韩国选手压力大 北美更自由

时间:2017-02-09 15:27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些韩国选手认为韩国生活太死板和压力太大,北美赛区相对更自由一些。

韩国打野选手Chaser在休赛期宣布加入北美赛区,目前效力于DIG战队,在北美LCS春季赛开赛之后,他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1

Q:现在韩国打野李青有毒,但北美却表现很好,你认为原因何在?

A:我觉得是因为韩国队伍沟通好,使得李青很难有发挥的地方。而北美有些队伍存在沟通问题,所以李青能够抓到机会。

Q:现在版本以打野为中心,你觉得适合你的风格吗?

A:我认为当前版本非常适合我,我可以发挥得很好。

Q:你是怎样从韩国转战到北美?

A:我当时就犹豫是去北美还是留在韩国,当我在龙珠战队的合同结束时,DIG战队教练联系了我,我觉得和Ssunday一起加入能够有很好发挥就决定前往北美。

Q:韩援总有语言问题,你是怎样学习英文的?

A:在DIG战队,韩国选手和教练都有英语老师,训练之后有时间就学习。我们的英语老师很好,所以我认为我们会很快学好英语。

Q:你觉得北美和韩国的生活有什么区别?

A:我喜欢北美,这里非常自由,相对而言,韩国管理很严格。

Q:队伍春季赛和夏季赛的目标是什么?

A:春季赛是希望打进季后赛,夏季赛希望提高个人能力和打进全球总决赛。

Q:据我了解你们队伍翻译因为签证问题还没有加入,目前谁担任翻译?

A:我们的英语老师给予很大帮助,我们的中单选手Keane擅长韩语和英语,但他很讨厌在各种小事情上都要教我们。所以我觉得,还是英语老师帮助最多。

Q:很多韩国选手说北美粉丝很热情,你是怎样看待?

A:我觉得所有职业选手都喜欢粉丝们热情地为他们喝彩,对我来说是一直享受,输掉的话就会很让自己失望。

Q:你觉得为什么有这么多韩国选手加入北美?

A: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情,电竞市场越来越大,这是必然之势,学好英语也很重要。有些韩国选手认为韩国生活太死板和压力太大,北美赛区相对更自由一些。

相关阅读:chas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