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还原事件真相:因感情问题情绪暴躁

时间:2017-02-14 11:58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亡宣告:改不了就不打职业了 然后自己找个地方自己一个人住 生气了只会伤害到自己 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元宵节当天淘宝权发微博称:今晚直播不了..基地被砸了。

9ff1d48c-6e3f-4356-a8e7-6130c480dec2.jpg

机智的网友立刻反应过来,难不成是同队的死亡宣告又搞事了?于是有网友跑到死亡宣告的微博一看,此时的死亡宣告刚发出一条“最近不能直播了”的微博,并配上自己受伤的手的图。网友们立刻评论“又把基地咋了么”?还有的网友评论“你又去砍五五开了?”,此时的五五开表示很委屈。

25bc1605-e50f-4f82-b467-0346febb3e81.jpg

(M)O`B$}3@KB)6B89JY{7S5.png

事情的原因是因为死亡宣告在韩服排位中选择提莫打AD,队友认为没有ADC对于游戏的局势非常不利,就开始喷起了死亡宣告,当然是各种脏话参杂。脾气火爆的死亡宣告哪里受得了这般辱骂?当即喷了回去,还问了别人的地址。骂了半天后终于心态爆炸,砸了自己的电脑和盘子,而破碎的盘子割伤了自己的手指。

0997845f-760f-4d40-abb4-450ac67ec011.jpg

虽然事后死亡宣告及时的去医院治疗了自己手上的伤,但是对自己的队友依然留下了影响,也让自己无法再一个月内再次触碰游戏。

b9f7342b-6c7b-40ba-b7a2-cc8f6331258d.jpg

事后的死亡宣告终于有所悔恨,在微博发起了毒誓:

在休养一段时间后找回状态,如果状态找回来就在ING复出,如果没有改掉这个暴脾气就不打职业了,找个地方一个人住。

J[ONUN$M8EENNWADERX6NZX.jpg

看到死亡宣告如此真诚的道歉,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不同的看法,有的心疼,有的劝告。也希望死亡宣告在调整之后收敛自己的暴脾气,让自己的职业道路走得更远。

QQ截图20170214114307.jpg

QQ截图20170214114850.jpg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