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个劫又回来了 粉丝赞Hai掌门宝刀未老

时间:2017-02-14 13:53 作者:TGBUS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粉丝们表示Hai的劫让大家梦回S4全球总决赛,而Hai的个人经历犹如少年王道热血漫画。

在昨天(2月13日)早上的北美LCS本周最后一天赛事中,排名第一的C9战队即将迎战Flyquest战队。事实上这两支队伍曾为姐妹战队,渊源甚远,可谓是老C9和新C9两个阵容的最强冲击。而这场比赛最为关注的自然是Hai掌门和他的接任者Jensen之间正面对抗,而Jensen在赛前大言不惭地表示要在这场比赛中血虐Flyquest。

辣个劫又回来了!粉丝赞Hai掌门宝刀未老

事实上,双方在这场大战中打得非常激烈,第一局C9战队Impact的卡蜜尔大杀四方取得胜利,再次证明波比康特卡蜜尔是不现实的行为。第二局Flyquest三核阵容摧枯拉朽地赢下比赛,成功将比赛扳平。在决胜局,Flyquest战队打野选手Moon破天荒地选出了版本弃儿奈德丽,最后0杀4死被Contractz的卡兹克完美压制。

在这三场比赛中,Hai先后使用杰斯2-3-4和库奇6-3-4有着不错表现,最后一场比赛掏出成名英雄劫,逼迫Jensen只能选择基兰康特。但Hai仍然拿到了8-8-3的数据,向世人证明了他并非廉颇老矣,他仍然是北美中单的尊严。

赛后,粉丝们表示Hai的劫让大家梦回S4全球总决赛,而Hai的个人经历犹如少年王道热血漫画。Hai是移居后裔,自幼家境贫困沉迷于游戏,决心在电子竞技闯出一番名堂,带领C9战队屠杀LCS打进全球总决赛,其后因伤退役两度复出担任队伍打野和辅助。在去年也不遗余力率领老将新人从次级联赛打到北美LCS,并且目前队伍成绩位列前三。

虽然Hai和Flyquest战队在本次比赛中输掉比赛,但粉丝们对他们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一方面是Flyquest战队大胆尝试拿出了豹女打野、中单劫、ADC女枪这种版本新颖选择,另一方面队伍的指挥运营非常强悍,优势滚雪球到窒息,劣势也善于寻找机会。而且他们是北美本土队伍,C9战队可是有Impact这个前世界冠军的大腿存在。

相关阅读:hai,hai掌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