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中单Hai:今年的故事结束,明年再战

时间:2017-09-10 14:19 作者:玩加赛事@Nukeclear 来源:Twitt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G力克Hai领衔的Flyquest粉碎了Fly晋级世界赛的梦想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进行的NALCS S7预选赛上,CLG以3-1力克原C9中单、北美知名选手Hai领衔的Flyquest,晋级决赛的同时也粉碎了Fly晋级世界赛的梦想。

赛后,FLY中单Hai发推——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fxxk。谢谢大家,也许明年再战?”

1.jpg

Hai是北美相当知名的老选手,S3、S4、S5连续三年带领C9跻身世界总决赛,其中S3和S4打中单、S5则司职打野。2017年,Hai和原C9老队友Balls、Lemonation等带领Flyquest取得春季赛殿军。

夏季季后赛中由于NV被CLG击败,FLY获得S7预选赛参赛资格,他们首轮横扫Ssumday所在的DIG,但仍然不敌CLG,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赛程。

相关阅读:fly,hai掌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