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测试服:大嘴赵信削弱 魔宗魔切调整

时间:2016-02-17 10:21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阿狸E将无法打断冲刺;女警W与被动的加成伤害调整,E冷却降低;大嘴攻速降低;索拉卡回调;赵信W攻速降低,AP加成降低。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统治战场老兵的奖励头像。

英雄方面,阿狸E将无法打断冲刺;女警W与被动的加成伤害调整,E冷却降低;大嘴攻速降低;索拉卡回调;赵信W攻速降低,AP加成降低。

物品方面,轻灵之靴移动速度加成降低;魔宗新增效果;魔切激活效果调整;水银韧性效果增强;符能回声移速加成降低。

天赋方面,凶猛系的暴露弱点回归;战争领主的嗜血重做。

 

新召唤师头像

在今日更新中,加入了统治战场老兵的奖励头像。

如果想获得这个头像,需要在2月10前在统治战场中进行过100场比赛。【点击查看详情

 

英雄调整

九尾妖狐 阿狸

魅惑妖术[ E ] 

移除 魅惑可以打断冲刺

 

皮城女警 凯特琳

约德尔诱捕器[ W ] 

爆头[ 被动 ]对中了陷阱敌人的增加伤害从 10/20/30/40/50% 调整为 25/50/75/100/125 (+0.8 总 AD)

90口径绳网[ E ]

冷却时间从 18/16/14/12/10秒 降低至 16/14.5/13/11.5/10秒

 

深渊巨口 克格莫

攻击速度从 0.665 降低至 0.558

设计师phroxz0n说明,现在只是进行预测试,在接下来的补丁中,将会把数值调整为0.625。

 

众星之子 索拉卡

Q与W的新机制再次回调

设计师ricklessabandon说明,这些调整将会在下个测试服版本中回归

 

德邦总管 赵信 

狂战怒吼[ W ] 

额外攻速加成从 40/50/60/70/80% 降低至 40/45/50/55/60%

AP加成率从 0.7 降低至 0.4

 

物品调整

轻灵之靴

移动速度加成从 65 降低至 60

 

魔宗

新增效果:每8秒获得1点最大法力值加成

 

魔切

设计师Riot Wrekz指出:以下调整并不是为了削弱EZ,只不过想要从一件装备中移除管理机制。

唯一激活 调整为 唯一被动 - 震荡

“唯一被动 - 震荡:对英雄的单体目标技能和攻击(击中情况下),会消耗当前法力值的3%,对其造成额外物理伤害,数值相当于法力值消耗的两倍。只有在大于最大法力值20%的情况下,才能激活这个效果。”

新增 额外伤害只会作用于英雄

移除 激活

新增 只有大于20%最大法力值的情况下,才能触发该效果

 

水银之靴

韧性减免效果从 20% 提高至 30%

 

附魔-符能回声

移动速度加成从 10% 降低至 7%

 

天赋调整

凶猛系

新天赋 暴露弱点(凶猛系第二层)

说明:这个天赋在6.3版本测试服中已出现过,现在再次进行测试。

“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将会让你的友方英雄对其造成的伤害提高3%”

 

战争领主的嗜血(凶猛系第六层)

[重做]效果调整为:“根据你自己所损失的生命值,将会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的生命偷取效果(最多20%)。对小兵获得50%受益。”

说明:这个数值不是线性变化的。设计师Reinboom 指出:

损失10%-50%生命值时,加成1%生命偷取

损失50%-80%生命值时,加成8%生命偷取

损失80%以上生命值时,加成20%生命偷取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大嘴,赵信,魔宗,魔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