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Condi:对2胜2负的战绩不满意

时间:2017-02-17 09:21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我觉得最好的龙就是火龙和土龙——火龙利于滚雪球,土龙利于偷大龙。

14872540054668.png

WE在LPL常规赛的比赛中轻松地2-0击败了GT,战绩来到2胜2负。赛后,第二局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打野Condi接受了LPL主持人骆歆的采访。

骆歆:恭喜WE获得胜利,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Condi:大家好,我是WE的打野Condi。

骆歆:下路那一波你非常的秀,几连跳打出一波ACE。当时会很紧张吗?

Condi:那一波最后其实有运气成分吧。当时想的就是躲Gimgoon的箭,先杀他以后E的CD刷新就能再杀乐芙兰了。

骆歆:整个比赛中的配合都比较完美,目前WE的战绩是2-2,你对这个战绩满意吗?

Condi:其实对于这个战绩不是很满意。

骆歆:个人的期望是什么?哪里需要有突破?

Condi:全方位的个人实力,以及中期的节奏、还有团队的配合。

骆歆:下路Mystic今天的操作也很亮眼,第一局差点拿到了5杀。当时队伍有没有非常激动,还是已经习惯了?

Condi:没有特别激动吧,Mystic第一局打得很好,我也是属于躺赢。那个五杀好像是我抢的(笑)。

骆歆:最后一个问题,今天有很多火龙出现,那么你觉得拿下火龙是否对队伍来说如虎添翼呢?

Condi:其实我觉得最好的龙就是火龙和土龙——火龙利于滚雪球,土龙利于偷大龙。

相关阅读:lpl,condi,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