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战场模式将关闭公告 获百胜奖励头像

时间:2016-02-20 11:40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统治战场即将关闭。

亲爱的召唤师:

四年多之前我们发布了统治战场模式,当时是作为一个供选择的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体验快节奏的遭遇战和夺旗-占领的玩法,掌握不同的技巧。那时我们都觉得这个游戏需要续集、扩展内容,或者说类似的这些东西。后来的结果证明,这些东西并非我们之前所想的那么重要。

随着《英雄联盟》游戏的不断发展,我们对于游戏核心的愿景变得越来越明确。在多年的学习之后,我们认识到,可选的游戏模式显然应该以短周期的模式运作,而不是以独立的队列的形式存在。

只有当一个游戏模式能够提供一致性的游戏和竞技体验,我们才会给予支持。一直以来我们并未对统治战场提供支持,因为我们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的怪圈。首先,这个模式中的玩家数量太少,所以重要性就不会太高。但是在加入新英雄和新装备的时候又会陷入bug和不平衡等问题(这一点随后又导致玩家数量进一步降低,如此循环)。因为缺乏关注,统治战场中的匹配质量变化幅度非常之大。而由于匹配机制的运作原理,统治战场中的排队玩家等待时间越长,匹配机制所寻找对手的范围就越大。但因为玩家数量少,在经历较长时间的排队后,系统所匹配的玩家水平就会差别极大。不健康的排队机制导致玩家等待时间过长,再加上波动极大的匹配结果,最终导致了这个游戏模式整体体验极差,而这个责任确实在我们。

或许可以使用专门投入的资源来摆脱这种恶性循环,但我们最终还是选择把召唤师峡谷(包括其游戏深度、比赛节奏以及精通之路)作为游戏的核心内容。长期维持统治战场模式加上解决先天设计问题再加上为在线版本持续提供平衡性支持,其中所涉及工作需要的资源都是巨大的。我们更愿意把这些资源投入到召唤师峡谷及其相关的游戏功能中。我们认为,这样做才能进一步提升《英雄联盟》游戏的整体体验。

在统治战场的问题上我们学到了很多,并且也认识到维持一个完全独立游戏模式,包括平衡性更新、bug修复以及物品更新等等这些工作所消耗的巨大资源。我们将会取消统治战场,更加注重于游戏未来的持续发展,把精力集中放在核心游戏模式上。同时,我们也会为那些拥有健康队列机制和适当的匹配机制,并且能够提供一致性、竞技性的游戏模式提供支持。

我们将会永久关闭统治战场、从自定义中移除水晶之痕地图,并着手给那些截止本公告发布日(2月19日)在统治战场匹配(不包含自定义、人机)中累计获得过100次胜利的玩家发放一款头像用以补偿那些在统治战场中活跃或曾经活跃过的用户,具体头像领取地址与模式关闭时间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

相关阅读:统治战场,关闭,头像奖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