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英雄全面推荐 有理有据助你轻松上分

时间:2016-02-20 12:09 作者:泗方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国服定位赛开启以来,想必许多撸友都在卯足了劲冲分,希望能够回到自己上赛季所在的段位,尤其是那些定位较低的玩家们。那么,在上分之路上,我们有必要了解在最近已经更新的6.3版本中,哪些英雄值得我们注意,使得我们在上分路上更加轻松,惬意。

自从国服定位赛开启以来,想必许多撸友都在卯足了劲冲分,希望能够回到自己上赛季所在的段位,尤其是那些定位较低的玩家们。那么,在上分之路上,我们有必要了解在最近已经更新的6.3版本中,哪些英雄值得我们注意,使得我们在上分路上更加轻松,惬意。

首先,我们来看看各个位置的一个数据总表。

在各大位置中,BAN率高的英雄一般都是为了处理一些不太好处理的英雄,例如中单卡特与上单战争,这两个都是很容易在低分段快速滚起雪球的英雄,而JS与石头进入BAN榜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于前者装备成型后过于无解,而后者的打团能力让人恶心。至于新英雄登上了BAN榜,可能更多是由于许多高手利用此英雄虐菜或者不希望被队友坑而BAN掉。

而在胜率榜上,我们根据各个位置的独特性与要求逐个来分析。

TOP 深海泰坦

由于波比等一大波又能打又能抗的坦克上单横行霸道,泰坦这个利用短CD多控制的保护型坦克上单又一次发光发热,利用强效粘人特性以及定点击飞关键人物的特性,再一次为团队的胜利保驾护航,就算打不过你,你也别想杀了我,这就是泰坦真正的奥义。

MID 德玛西亚之翼

相较于传统的中单来说,奎因即使不带传送,同样可以达到快速及多次支援队友的效果。大招的加速效果配合幽梦即使在自身没有传送的情况下亦同样可以优秀的完成分带任务。而与之相对的,其线上能力也丝毫不弱于新版本中的主流上单,例如波比或是新版的慎。只要连招快速打出多个弱点,他的伤害能力就可以提升到极致。

JUG 无极剑圣

由于打野男枪虽然在新版本中削弱了Q技能的爆发速度及部分伤害,JS打野在野区之中所能碰到与之单挑的敌手实在是少之又少。在野区之中,凭借被动提供的伤害即可碾压大多数的打野英雄,且清野效率十分优秀,因此,许多的JS打野的玩家都偏向于反野或是刷野的策略,快速提高自己的等级。当然,这个英雄在成长起来后,依旧需要足够的熟练度去操作它,毕竟所有的后排都不愿意面对一个发育优秀的JS。

ADC 深渊巨口

与其它AD不一样的是,由于W技能机制的改动,大嘴从以往在线上所呈现的是一个弱势对线变成了一个优势,由于射程与伤害原因,对拼起来大嘴的作战能力很可观,但同样由于缺乏位移手段,很容易消耗类下路组合骚扰的不行,但同样,只要度过前期弱势补刀的环节,大嘴本身的爆发力及单挑能力就会得到一展之力。利用超高的伤害便能轻松接过战场。

SUP 亡灵战神

上单塞恩对线的特点在辅助塞恩这也得到了优秀的体现,利用E技能的机制,很容易集蹭血推线于一体,强行消耗对方ADC,而时光之力的基石天赋配合W技能的被动,也让塞恩作为辅助位也能拥有一定的坦度,至于Q技能的控制手段,R技能的强行开团,都完美了诠释了什么叫做进攻类辅助。

而在第二张排位胜率统计图中,我们却发现了两个很有趣的英雄。

作为较为冷门的传统AP法师英雄,玛尔扎哈一直在胜率榜上占据一个神奇的位置,不高不低,却始终掉不出榜单,但这依旧没有让我们漏看排在他之前的赵信与排在他后面的龙龟。

首先我们说说打野赵信,如果说塞恩是一把坚实的盾,那么赵信在团战的表现就是锐利的矛。在W技能回血计算以及伤害加成改动后后,赵信在前中期GANK打团时,配合雷霆天赋亦可打出ERQ的一套爆发,秒杀半血的脆皮英雄。此处要提出的一个小技巧是关于赵信的出装技巧,通过第二件做出防御装的赵信可以更快加入小团战的战场,后期再补出更多输出装,更有利于局势走向。

而上单龙龟的出现是那样让人猝不及防,我认为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1,排名第十的蛮王过分嚣张,上单龙龟是个很好的COUNTER选择;2,现今版本在诸多坦克上单被砍后,对坦克的要求更高了,而龙龟利用W技能可以轻松达到一个高双抗的存在,以及定点控制的原因,在团战的存在感较其它上单更加稳定;3,Q技能加速的效果所提供的野区支援能力和逃跑能力是许多上单所不具有的

从胜率榜与BAN率榜可以看出,容易带领节奏或是延缓对方节奏的英雄,都是很容易成为RANK首选,其次是滚雪球效应与大后期英雄给战局的胜利提供的信心也是更加爆棚,希望大家可以稍微注意下。

相关阅读:强势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