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ntzer: 想证明我是北美最优秀的上单

时间:2017-02-21 11:09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 Hauntzer: 我想证明我是北美最优秀的上单

2月18日,北美LCS春季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一场焦点战,TSM面对未尝败绩的C9。最终,TSM通过从上路打开优势,送给C9赛季首败。

赛后,带领队伍胜利的TSM上单Haunzter接受了inven global的采访。

148761385900049.jpeg

Q:恭喜你们拿下胜利!对于今天的胜利有什么看法?

A:我们的对手整体非常强,他们在前几周没有输一盘比赛。在今天第一局结束后,我们意识到似乎有机会战胜他们,我们也没必要高估C9的实力。虽然前期表现不好,但我们没有让对手拉开差距且后来打了回来。

Q:你们终结了C9的连胜。你们是怎么准备这场比赛的?谁是你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上赛季决赛是什么情况?

A:事实上,其他(9支)队伍对我们来说都很强。我们不会因为面对的是最大竞争对手而特别准备。我们现在还在适应7.3版本的更新。劫等英雄我们以前玩的不多,所以我们不得不去适应这些选人。我觉得这个版本对我们很好。狮子狗、青钢影和乐芙兰都被削了,这给了我们的选人策略更多自由。我们在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拿到了这些英雄。

Q:你们第三局被偷了大龙,你们一直在通过主动开团逆转局势。那时你们是怎么想的?

A:我们输了龙团后,对手并没有继续RUSH大龙。我们认为我们依然有胜算,让劫切后排然后深推一路。慎和劫都是带线英雄。如果对面想团,我们可以通过三路带线防止。如果他们切入,我们会寻求秒掉对面后排。否则我们会继续拖时间来扩大领先,因为我们会有优势。

Q:和赛季初不同,选手们开始尝试不同的英雄。你是怎么看待劫这样的英雄越来越多的登场?

A:很明显,劫、杰斯和皇子等能造成真实伤害的AD英雄都很强,且坦克无法通过堆护甲来针对。狮子狗、卡蜜尔和妖姬因为重做依然强势,卡蜜尔上线后就十分OP,狮子狗和乐芙兰更新后伤害很高。在这三个英雄削弱后,他们很强但并不OP。

Q:你是怎么看FOX今天的卡蜜尔辅助?

A:卡蜜尔辅助我认为很合适。因为我不打辅助,所以我不知道她线上的机制。她在做视野、抓人和开团上都很好。卡蜜尔的钩索和大招是两个强势技能。

Q:几周前,你们赢下了和CLG的打赌。现在有什么后续消息么?HotshotGG真有涂脸么?

A:他(HotshotGG)会在第六周再次面对我们时涂大花脸。本来的打赌是COS一个LOL英雄,但他们因为觉得实在太羞耻了且怕会吓到观众决定换一个。试想猩猩队长和Hotshot被打扮成风女或者其他有抹胸的英雄(画美不敢想)。所以我们会在他脸上涂画。

Q:你们和FlyQuest准备的怎么样了?谁会是现在的第三名

A:来到这周,我们队两次都准备了——BP,比赛怎么进行等等。我们会根据情况努力适应。

Q:你们怎么看FlyQuest的皇子中单选人?

A:他们赢了两次皇子中单。他们在狮子狗、卡密尔和乐芙兰强势的7.2版本选择放出乐芙兰拿卡萨丁来counter。他们新颖的BP是我们需要去适应的。

Q:作为北美最好的上单之一,你怎么看待新加入联赛的韩国选手?

A:在我看来,我很高兴能看到很多优秀的选手来到北美。上个赛季,Huni和Impact被认为是很优秀的上单,其他上单相对差一些。Flame和Ssumday等知名选手加盟很有趣。虽然我认为他们和队内交流他的想法会很困难,但他们线上能力很强。他们个人能力很强,能让每一个北美上单更加进步。

Q:越来越多的韩国选手加入北美LCS战队,你是怎么看待他们带来韩国战术?

A:我们不会去照搬他们的战术。适合一个赛区的战术未必适合另一个赛区,这是因为版本和玩法的不同。我们会吸取他们的长处。不同赛区的玩法不同,比如欧洲对于翠神的优先级很高。

Q:你们接下来比赛的目标是什么?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A:我们当然想作为赛区第一,成为赛区最强的队伍。我们不会在意目前的胜败。改进战队更加重要。我们对于晋级季后赛很有信心,我们到那时会很强。我想证明我是北美最强上单。大家目前很看好Impact,但我想证明我比他强。

相关阅读: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