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老了 ROX签下前VIT打野Mightybear

时间:2017-02-21 16:01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X Tigers刚刚在其官方Facebook首页宣布他们已和前Team Vitality打野选手Mightybear签约。

14876353962755.png

据外媒thescoreesports报道,ROX Tigers刚刚在其官方Facebook首页宣布他们已和前Team Vitality打野选手Mightybear签约。

14876352655254.png

对于这次加盟,Mightybear表示,尽管他出道于其他赛区,而且未参加过LCK的比赛,但是在欧洲LCS的比赛经历可以很好的帮助自己适应韩国的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帮助ROX冲击世界赛。

Mightybear,韩名Kim Min-su(김민수,金敏苏),曾用ID“Moon”。2015年年初出道于国内的PE战队,后转会Newbee和NBY效力至2016年五月。2016年夏季赛时,加盟欧洲Team Vitality战队,作为队中替补打野出战16场,取得了7胜9负的战绩。在合约到期后,Mightybear曾短暂的代表欧洲的Giants战队出战了IEM京畿道站的比赛。在他参加过的LCS比赛中,其胜率最高的英雄为酒桶,胜率为66.7%;出场最多的英雄是蜘蛛女皇,共出场4次。

相关阅读:rox,mightybea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