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教你玩 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时间:2016-02-22 09:20 作者:蝶恋 来源:娱乐游喇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攻略。

LOL很多英雄都有关键的控制技能,这些技能的命中率与游戏能够胜利与否密切相关,一个好的先手控制技能甚至能扭转局势,刚刚接触这些英雄的玩家难免各种空技能,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何准确的先手控住对方。

迅速靠近对方

关键点:其疾如风,对手无处可逃

为何要迅速靠近对方?

控制技能无论是非指向性技能,还是指向性技能,都有一个飞行轨道。比如卡牌的黄牌飞行,豹女的标。如果你离得太远,对方反应够快,就能够利用各种无敌技能,或者闪现躲开,而当距离够近,敌方就无法闪躲。

各种加速技能,位移技能,传送技能,队友的减速/限制技能,都能帮助你更迅速的接近对手,要妥善利用。比如利用河道蟹的加速,对手就算看到了你也已经没办法阻止你的绕后。

尽量将对方逼入死角,逼入狭窄的区域,例如塔下,地图边缘,野区比较狭窄的道路。这样一方面对方可以逃跑的路线就受到限制,也没有办法借助线上的小兵来位移和挡住你的技能,可以躲避你控制技能的空间就更狭窄。一方面,便于队友跟上,即使技能万一落空,也有更多机会杀死对手。

靠近对方之后

关键点:侵略如火,万种应对难逃控制

当靠近对方之后,对方势必需要交技能,或者做出其他反应,这样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我们只需要根据对手的反应和类型来做出相应的措施应对即可。

面对拥有加速技能或者十分肉,难以杀死的对手,例如:

LOL基础攻略: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这类型的敌人要第一时间使用减速技能黏住对方,等待对方闪现之后,再交出自己的控制技能。如果没有办法黏住对方,对方可以大摇大摆的利用自己的走位来躲开技能,或者是利用闪现躲开你的控制技能。

面对拥有位移的对手时。例如:

LOL基础攻略: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LOL基础攻略: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要和队友沟通好,先诱骗出他们的位移技能,然后趁着他们位移技能的真空期迅速靠近。或者是接近后,预判对方位移的落点,在对方使用位移的一瞬间控制他们,因为落点是固定的,将控制技能往对方位移落点施放对方无法躲避,但是预判对方位移落点需要非常高的技巧,玩家们需要多多练习。也有一些英雄,例如盲僧,妖姬,这些英雄的位移都是有固定的轨道,而在这个位移的过程大部分是无法移动的,这个时候也是控住他们的好时机。

LOL基础攻略: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比如小炮的W技能,就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空中移动轨迹和落点,只要将技能朝向敌方的落点使用,敌方是没办法躲开的。

无法有效靠近对方时

关键点:难知如阴,奇招致胜,生死一瞬

有很多情况,比如对方的视野非常良好,我方根本难以通过正常的方法来靠近对手。或者对方非常顺,不敢贸然的靠近对手,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非常规的技巧来完成确保控制技能命中对手。

利用技能+闪现,是一个高端局非常普遍的技巧,因为这样对手根本无法判断你是否要使用闪现,和准确的距离。甚至是,对手因为麻痹大意,根本就没有考虑到你将使用闪现,就呆呆的被你控住了。

与其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去接近对手,有时候让对手主动接近自己更加有效。只要利用真眼,蓝色饰品眼等道具,在对手专注于拆眼的时候,就不会想到你从暗处使用控制技能。通过这个道理,有时候埋伏在残血队友后方,等到敌方英雄突进过来的时候已经用掉了原本用于保命的位移技能,就非常容易控住他们。

LOL基础攻略: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抓住对手将注意力集中在他处的时机,比如下图,卢锡安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残血EZ身上,就毫无防备我方的控制。同样的道理,在追对方残血的英雄时,反而将控制技能甩给另外一个英雄,对方就会措手不及。

LOL基础攻略: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远距离控制命中技巧

大部分时候,难免从正面与对手接触,或者是在追击对手的时候,双方都在视野内,并且保持一定距离,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小技巧来提高控制几率,而这些技巧也都利用了一些心里技巧,一旦命中,对方很大程度上还没办法迅速反应过来,就死在你的手下。

每个玩家都有着自己躲避技能的习惯,越高分段就越明显,比如看到机器人的钩子会习惯性的往反方向跑,这个时候就我们利用方向思维,反而往敌方的反方向出钩,这样就能命中对手。

LOL基础攻略:如何提高非指向性技能命中率?

而对手究竟是否会往反方向跑,这就需要通过前期的观察了。比如在前期对拼的时候,对方躲避技能都会习惯性的后撤一下,那么这就是对方躲避技能的习惯,大胆的利用这个特点出手去控住对方把。

结语

随着段位和对手的实力不断提升,先手技能的用法一直在不断变化,一个玩家能十分娴熟的使用先手技能,那么你就发挥出了英雄的机制,将这个英雄的作用全部发挥了出来。

相关阅读:非指向性,操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