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小龙Buff加强 最强三大控龙英雄推荐

时间:2016-02-23 10:37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次对小龙BUFF的第二层和第四层的效果进行了改动,其余效果没有变化。笔者认为,调整后的小龙BUFF较之前更加实用,小龙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

在最新的6.3版本中,对小龙BUFF进行了调整,此次对小龙BUFF的第二层和第四层的效果进行了改动,其余效果没有变化。笔者认为,调整后的小龙BUFF较之前更加实用,小龙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

LOL新版小龙Buff加强,最强三大控龙英雄推荐!

何谓控龙?

就是在龙(前期的是小龙,后期是大龙)的地方做视野,防止对方在你们不注意的情况下偷龙从而积累优势.特别是前期,小龙在下路2人加打野1人和中路的帮忙下,15秒钟就没了,团队的150块钱能带来很大的优势。

后期在双方纠结,找机会团战时,一方消失,在5人的集合下,一般20-30秒钟打掉大龙,得到了buff,此时劣势的转化为均势,优势的一方转化为胜势,是翻盘的利器。

所以哪些打野英雄很好控龙呢?

控龙英雄推荐

努努

LOL新版小龙Buff加强,最强三大控龙英雄推荐!

作为野区吃货,努努的控龙能力是一等一的。3级主Q单挑小龙配合猎人药水可以说是无压力的。前期努努以反蹲为主,努努只拥有一个减速技能,之后就需要靠普攻打伤害,对于被支援队友的伤害有一定的要求,所以主动gank并击杀对面是很少见的,一般都是蹲在某个没有对面视野的地方,趁对面激进援护队友。

不过,努努gank的主动性略差并不代表努努只需要刷野,去线上通过E骚扰别人,干扰他正常的补刀发育节奏,也可以帮线上打出优势。

在野区的努努是异常强势的,由于各种buff的加成,在野区努努的额外伤害可谓是恐怖,加上努努清野效率极高,在出了眼石之后,去对面野区插眼,查探对方打野动向,并反野干扰对面打野和中路正常发育,才是明智之举。

团战技巧:

努努团战中就是制造混乱,打乱对面阵容,再吸收一定的伤害并保护我方c位不被对方的刺客直接秒杀。

赵信

LOL新版小龙Buff加强,最强三大控龙英雄推荐!

同样是一个3级能单挑小龙的英雄,赵信的单体输出和控制都很强,虽然赵信没有逃生技能,唯一的逃生手段是大招的击退。

介绍下宇宙无敌快速刷野**,以近卫(蓝色方)为例,先刷石头怪 ,然后红爸 ,4鬼,3狼,蓝**。若线上风平浪静,回家后出装,石头怪刚刷新(野怪刷新时间100S`次),既可以循环刷,有了吞噬者打野刀后,刷野速度加快,还可以去将河蟹日了,让你更快的到达30层。

如果你要抓野,一定要注意对方打野英雄最后出现的位置,还有线上队友的情况。如果兵线已经推到你们塔下了,你这时候还去对方野区就很容易被抓。在野区关键位置要插眼,这样才能提前发现对方的行踪。

团战技巧:

赵信在团战中有两种选择,你有3个控制技能,另外你还有很强的突进能力。

他可以突入敌阵之后用大招分割敌人,或者盯着对方Carry输出。

LOL新版小龙Buff加强,最强三大控龙英雄推荐!

2级W一级E,打野刀升级,猎人药水,蔚solo小龙的能力也是数一数二。蔚是一个不错的打野英雄,至少她在打野上的表现比上单要好。出门1级点W,可以使打BUFF怪的速度得到很大提升,建议拿到双BUFF到3级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去线上GANK了。但是没有可帮的就可以开始偷龙啦。

最适合蔚的打野思路还是速6打法,和稻草人非常相似,前期在野区刷到6级后,回家补充好装备和状态后找一路gank,帮队友建立优势。虽然S5赛季的野怪增强很多,而蔚看似并不是一个清野不伤的英雄,但是蔚在这个赛季的清野效率非常高,是少有的几个前期可以清完一圈野再回家的英雄,前期一把打野刀两瓶血就可以轻松的清完六组野怪。而且蔚前期伤害很高,如果知道敌人打野的打野思路的话,前期成功的反野可以让蔚发育更好,而且还可以影响敌人打野的节奏和发育时间。

团战技巧:

团战时蔚的作用很明确,就是利用大招控制敌人的后排输出英雄。蔚的开团能力非常出色,虽然没有石头人那样的团体控制,但是蔚拥有极远的突进距离,Q+R瞬间可以突进1000多码,可以轻松的从敌人的视野盲区瞬间到达敌人的眼前,如果我方还有其他刺客英雄的话那就更好了,比如亚索或者劫,和蔚配合可以轻松的瞬间秒杀敌人脆皮英雄。

相关阅读:小龙buff,控龙英雄,英雄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