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实力Carry全场 SS二比零带走HYG

时间:2016-02-25 23:28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五周第一天HYG对阵Snake的战报。

第一局 圣枪哥剑姬实力Carry SS拿下第一局

BAN

HYG 滑板鞋 波比 蜘蛛

SS 冰女 露露 锤石

PICK

HYG 上单泰坦 打野酒桶 中单飞机 下路奥巴马 莫甘娜

SS 上单剑姬 打野豹女 中单妖姬 下路EZ 牛头

0

开局Snake选择了主动换线,而HYG则双人路直接入侵Snake野区发现正在打野的豹女与剑姬抢下蓝BUFF的一个小怪。

2分20 HYG开局选择疯狂进攻SS的中路,莫甘娜第一波佯攻被妖姬躲开后酒桶再来E闪逼出妖姬的闪现。与此同时双方的双人路纷纷展开了对对方一塔的推进。

4分40 由于前期莫甘娜与泰坦均游走过中路所以SS更快的推下了HYG的上路一塔后立刻返回下路守住残血的一塔。

9分 剑姬不断的骚扰酒桶在上半区的刷野,飞机欲图配合泰坦强留剑姬却也仅仅逼出妖姬的闪现。而此时EZ在下路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已经牢牢压制住了卢锡安。

13分 EZ与卢锡安互拼一波双方ADC都已残血,而酒桶此时的一波完美越塔绕后一Q炸死EZ拿到一血。同时妖姬在河道埋伏飞机被飞机恐怖的爆发伤害反杀。一波HYG拿到两个人头的优势,同时卢锡安终于推下了Snake的下路一塔将经济追平。

0

17分18 乐芙兰自信W欲图消耗却被酒桶瞬间炸回配合飞机秒杀,然而虽然此时己方阵亡1人剑姬依旧找到一个机会成功开到飞机,配合豹女与EZ一波反杀HYG两人。此时双方人头比3-2由HYG领先,而经济上则由SS领先2K。

0

22分 飞机带上炸药包HYG欲图决战小龙,尽管EZ抓死落单的莫甘娜,但是自己也被莫甘娜临死前Q中阵亡,随后剑姬传送而来在一波追击中飞机输出了成吨的伤害HYG打出一波3换4收下第一条小龙。

25分27 双方开始疯狂的在中路互拼,辅助互换之后SS成功将HYG的中路一塔拔下。此时双方人头8-6由HYG领先,而经济上则由SS领先3K。

26分40 HYG四人强杀压中让泰坦单带,可是剑姬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下路单杀泰坦将兵线带入HYG的二塔前,而HYG此时只能无奈放弃中路的推进回防下路。

29分33 剑姬再次成功单杀泰坦,不过卢锡安与莫甘娜也成功赶来支援追死残血的剑姬。随后HYG欲图抓住剑姬不在的这个机会RUSH大龙却被SS发现只能选择放弃,随后SS收下小龙。

30分 然而在小龙掉的一瞬间酒桶E下龙坑炸回豹女与牛头配合队友秒杀牛头,随后泰坦与剑姬双双传送而来,可是剑姬传送位置过于深入被瞬间集火秒杀。在SS众人血线不够健康的情况下HYG一波连续拔下SS的中路两座防御塔。

9

33分42 泰坦传送而来直接大招命中EZ,牛头欲图保住EZ却导致自己也送了进去,HYG一波击杀SS两人后破下SS的中路高地。此时人头比被HYG拉开到了13-9,同时经济HYG成功反超1K。

39分 在看到剑姬单人带下HYG选择强行RUSH大龙,虽然成功拿到大龙但是传送而来的剑姬直接切到了HYG的双C位,SS一波打出了1换4将HYG的大龙BUFF全灭。

43分41 SS在中路没有高地塔的情况下选择RUSH小龙却被HYG找到机会秒掉落单的牛,抓住这个机会HYG成功拔下SS的中路高地水晶,不过剑姬此时也单人带掉HYG的下路二塔。

45分 剑姬深蹲飞机被HYG察觉,泰坦赶来配合飞机击杀剑姬,HYG顺势再拔SS的下路二塔。

46分30 HYG过于激进的选择了RUSH大龙,然而此时剑姬复活传送而来配合老牛的闪现开团率先秒掉飞机,此时剑姬如入无人之境SS一波打出0换5团灭HYG!在40分钟的团灭情况下SS一波摧毁HYG的基地获得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lol,HYG,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