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女警无情输出 RW2:1拿下BLG

时间:2018-02-27 08:5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6日,LPL春季赛

2月2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RW对阵BLG战队。

第一场

BP

1.jpg

BLG

BAN:大嘴、盲僧、皇子、大虫子、塞恩

PICK:霞、吸血鬼、洛、蛇女、贾克斯

RW

BAN:青钢影、沙皇、女警、扎克、佐伊

PICK:塔姆、蝎子、卡尔、金克斯、船长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由于RW线上英雄较为疲软,BLG在对线时便拿到优势。并且通过在16分钟的峡谷先锋团战,将RW两人击杀,带起了推塔节奏。

3.jpg

比赛中期,BLG成功利用野区的一波拉打,成功拿下第一条大龙,更进一步的扩大经济领先。然而,随着时间的进行,RW保排阵容开始发力,在小龙处完成反攻,打出1换3继续让核心C位金克丝成长。

4.jpg

比赛后期,野区团战,BLG主动开团未能击杀金克丝,RW保排反打完成1换4后,一波结束了比赛,RW首局完成翻盘!

5.jpg

MVP

第二场

BP

6.jpg

BLG

BAN:大嘴、皇子、瞎子、玛马尔扎哈、加里奥

PICK:蝎子、佐伊、船长、希维尔、奥恩

RW

BAN:女警、青钢影、沙皇、霞、布隆

PICK:塔姆、扎克、卡尔玛、金克斯、纳尔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BLG抓住RW阵容的缺陷,针对其下路组合,让RW核心金克丝难以顺利发育。BLG因此取得领先,快速的推塔滚起经济的雪球,而RW想要在野区的反打也是以失败告终。

8.jpg

比赛中期,BLG加快进攻节奏,并没有给RW继续拖发育的机会,接连主动开团进攻,成功拿下大龙,一举建立胜势。

9.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BLG推上RW高地,将其基地摧毁,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10.jpg

MVP

第三场

BP

11.jpg

RW

BAN :沙皇、佐伊、青钢影、风女、瑞兹

PICK:吸血鬼、螳螂、加里奥、女警、布隆

BLG

BAN:皇子、盲僧、大嘴、璐璐、卡尔玛

PICK:船长、蝎子、岩雀、轮子妈、宝石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双方前期是以线上发育为主,由于英雄特性,RW上下两路都是有着推线主动性,在15分钟,上路拿下一血塔,下路女警收获一血,取得了不错的前期优势。

13.jpg

比赛中期,RW围绕女警稳固推进,并在28分钟利用大龙逼团,将其三人击杀后,RW顺利拿下大龙。

14.jpg

比赛后期,拿下大龙后,RW三线平推,在中路高地直接开启团战,将BLG打出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RW拿下今日比赛的胜利。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rw,b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