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赛后群访:“四保一是因为我们有马哥”

时间:2018-02-27 08:58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6日,RW赛后采访

1.jpg

Q:想问下Mouse,第三局你为什么出了眼石?

Mouse:这个装备虽然重做了但是收益依然很高,整体也和之前的差不多还能提供眼。

Q:想问下教练,今天前两把你们都选择了金克斯这一个之前都在LPL鲜有登场的ADC并且在第一把完成了翻盘,能谈一谈这个选择的原因吗?

牛排:金克斯就是比较后期的Carry英雄,打到任何局面都有可能翻盘。

Q:想问下Mouse,今天你在上路的状态可以说相当出色并且联赛表现也越来越好,能说一说保持比赛状态并不断进步的方法吗?

Mouse:其实今天打的也没有那么好吧算是正常发挥,多去打Rank训练赛努力认真就会保持好状态的。

Q:想问下Doinb,你今天连续选择了三把保护型中单,能说一说原因吗?

Doinb:马哥,因为我们有马哥。

Q:想问下教练,赛前想过会比较艰难的拿下比赛吗?评价下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吧?

牛排:赛前其实就想过因为BLG之前打的非常好,我觉得我们队员今天在场上的表现都很好。

相关阅读:r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