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LPL前瞻: MaRin率队冲击连胜

时间:2018-02-27 08: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7日,LPL春季赛

2月27日,LPL春季赛战事继续。在当天的首场比赛中,近来状态低迷的WE将战强劲对手JDG。而TOP与FPX这两支处于上升势头中的队伍,则将捉对厮杀。

2月27日比赛预告

17:00 WE vs JDG xiye中路交锋Yagao WE能否一报德杯之仇

WE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RNG,惨遭三连败。比赛当中,新人打野选手Magic首发出战且打满全部三局。但从表现来看,无论是顶级联赛经验,还是与队友的默契程度都有待提高。此外,Mystic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依旧低迷,状态甚至不及近三个月未参加正式比赛的对手Uzi。所幸中路xiye依旧保持着稳定的表现,本次面对JDG,他也将成为队伍能否复仇的关键。

1.jpg

xiye是队伍摆脱低迷的关键

JDG本赛季的火热势头近来有所降温,在负于FPX后,队伍更是遭到连败。中路Yagao虽然表现依旧出色,但却在比赛中暴露出作为新人不够成熟的问题。如能在余下的赛程中稳步成长,那么他依旧会是队伍的最强carry点。而此前队伍的重要节奏点Clid,在最近的比赛中也是状态起伏较大。如能找回赛季初期的稳定,相信JDG能够在余下的赛程中继续发光发热。

2.jpg

Yagao依旧需要成长

19:00 TOP vs FPX 劲敌当前 MaRin志在率队冲击连胜

TOP在迎来前世界冠军上单MaRin后,收获的成效可谓立竿见影。在与VG的首胜争夺战中,MaRin几乎以一己之力终结了队伍从上赛季持续至今的连败。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再次回到LPL的MaRin较此前更为沉稳老道,且并未向玩家们预料的需要队伍专门为其制定体系,而是凭借对比赛的理解在队伍需要自己的时候挺身而出。在他的带领下,TOP将极有希望迎来久违的连胜。

3.jpg

MaRin成为TOP的救世主

另一边FPX在最近一场比赛中翻盘JDG,可以看出队伍较赛季初期有了长足进步。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无疑是核心打野选手Pepper,在两局取胜的比赛中均是用侵略性十足的进攻帮助队伍打出优势,两夺MVP也是对他表现最好的肯定。上路Gimgoon可以说是LPL中极具代表性的韩援上单选手,个人能力出众的他具有极强的单线实力。本场比赛对上MaRin,对他来说也将是一大考验。

4.jpg

Pepper是队伍的核心节奏点

在春季赛比赛进入异组对抗后,各队间的竞争对抗都是更加激烈。在27日的比赛中,WE能否摆脱低迷,TOP与FPX谁又能迎来本赛季首个连胜。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