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5周:LGD vs I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8 16:10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太平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5周:LGD vs IG比赛回顾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LGD vs IG第一场比赛情况

新打野未能取得成效 IG轻取LGD首局胜

视频回顾

战报

LGD IG

LGD第一场就上新打野,看这场新打野的效果如何。刚开始,由于老鼠需要换路发育,所以Marin上路被4人越塔强杀,Marin还真受欢迎每次都被特别照顾。

LGD IG

LGD新打野在前期逼掉酒桶闪现后就没什么有效Gank,反观酒桶却做很多事情,酒桶果然是强势版本英雄。IG前中期各种入侵,LGD只能防守。但是LGD找机会去中路强推中一塔,被姿态绕后切露露,老鼠也是开掉大招没地方输出。被一波0换5顺便拿掉大龙。这时已经拉开八千经济。接下来虽然老鼠找到机会杀掉奎因,但还无法挽回局面。

LGD IG

IG直上高地,还没打到后期Imp就被酒桶一个大顶出来秒死,直接LGD无力回天一波被带走,这节奏太快了吧。恭喜IG,小编还没缓过神来,就结束了。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LGD vs IG第二场比赛情况

视频回顾

战报

LGD继续低迷一边倒 IG越战越勇次局再胜

LGD IG

第二局Marin用龙龟上单,新打野继续用蜘蛛,但是前期Gank还是没拿到成效,为什么没扳酒桶的情况下不拿酒桶呢,那么强势。豹女到六去中路Gank,韦神突然被豹女镖中。

LGD IG

前中期,在LGD中路塔被破的情况下,EZ被露露单杀。我的天。然后豹女配合露露继续上路再杀龙龟。而中路蜘蛛Gank露露的时候EZ各种空Q空大未能造成伤害。中期IG推下路被LGD反打,但是由于装备差距遭收割。打完下路,再去中路,Marin各种老司机绕后开车嘲讽到金克丝配合队友杀死。

LGD IG

这盘更加快了,Marin还没开车过瘾,在被剑姬单杀的情况下。LGD最终由于经济差距实在太大。直接带着大龙Buff直上高地,Imp只能在泉水上蒙逼了。恭喜I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