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双C爆炸输出 WE2:0轻取JDG

时间:2018-02-28 08:49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7日,LPL春季赛

2月27日,LPL春季赛常规赛,WE对阵JDG战队。

第一局:

BP

21.jpg

WE

Pick:吸血鬼,青钢影,卡牌,女警和布隆

BAN:沙皇,卡利斯塔,塔姆,猪女和蝎子

JDG

Pick:船长,皇子,岩雀,霞,洛

BAN:瑞兹,佐伊,加里奥,女坦和牛头。

比赛情况

22.jpg

比赛前期,双方均是以线上发育为主,WE打野青钢影的第一次进攻受挫后,双方前期基本上再没有任何的碰撞。

23.jpg

比赛中期,JDG通过一波快速的中路抱团,推掉了WE的中路一塔,开始建立起优势。比赛节奏一直是JDG所主导,但是WE稳固的防守也是让JDG难以取得胜势。

24.jpg

比赛后期,WE顽强防守,在高地前打出一波1换2的反击战,随后拿下远古巨龙拉回劣势,阵容开始进入发力期。被逼无奈,JDG在打野阵亡的情况下rush大龙,结果被卡牌一Q抢下,阵容大乱,WE趁此机会开团将JDG打出团灭,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25.jpg

MVP

第二局

BP

26.jpg

JDG

Pick:大树,螳螂,佐伊,霞,洛

BAN:加里奥,瑞兹,塔姆,皇子和猪女

WE

Pick:塞恩,挖掘机,卡萨丁,女警和布隆

BAN:蝎子,青钢影,卡利斯塔,慎和船长

比赛情况

2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常规开野,WE打野雷克塞节奏优秀,帮助中路卡萨丁收获人头,下路帮助女警取得推线权,前期WE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28.jpg

比赛中期,双方陷入一段时间的乱流,先是下路团战,WE太过想处理JDG前排大树,结果被打出了一波1换6团战。紧接着的小龙团,卡萨丁二度切入战场,帮助队伍打出1换3,确立优势。

29.jpg

比赛后期,WE放缓节奏,开始运营,拿下大龙锁定胜势。最终,WE中下分推,在拿下高地塔后开团,将JDG四人击杀,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WE取得比赛胜利。

3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