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LPL前瞻:OMG主场首秀血战到底

时间:2018-03-02 09:1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日,LPL春季赛

北京时间3月2日,LPL春季赛第五周战事继续。在当天的比赛中,VG将远赴杭州挑战LGD。此外,OMG位于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的主场将正式启用,黑暗势力将在坐镇主场的首场比赛中迎战SNG。

1.jpg

OMG主场首秀血战到底

3月2日比赛预告

17:00 OMG vs SNG icon对阵Knight 中路交锋引领战局

在送走核心Smlz后,本赛季处于转型期的OMG至今七战两胜,成绩不算理想。在队伍重新回到主打上中野的体系后,战术核心icon在本赛季中表现出色,上单Xiyang在进攻端也有着不小的进步。不过OMG阵中虽然拥有三名打野选手,但至今未能找到与队伍最为契合的选择。加上AD位Chelly与队伍至今未能完成磨合,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OMG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2.jpg

icon是OMG打开局面的关键

SNG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遭到EDG横扫,连胜宣告终结。从比赛表现来看,队伍上下两路XiaoAL与Fury有着过硬的个人实力,但近来的状态却是不算稳定。而中路Knight虽然迅速融入队伍且证明了自己,不过在与老牌中路选手对阵时,依旧略显稚嫩。本场比赛Knight将战对线极为凶狠的icon,两人间的交锋也将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

3.jpg

Knight仍需比赛磨练

19:00 VG vs LGD LGD力求一扫低迷 VG继续冲击首胜

在年后的比赛中,VG两战皆负,连败场次来到了九场。虽然新引进的打野选手Swift给队伍带来不小的起色,但毕竟磨合不足难以彻底带动队伍节奏。而Easyhoon贵为前世界冠军中单,但长时间以来队伍的成绩不佳给到他的压力可想而知,使他难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准。目前常规赛近半,留给VG的时间已经不多,何时能找回自己的取胜之道至关重要。

4.jpg

Swift给队伍带来起色

在联赛初期取得三连胜的LGD,在近来的比赛中再次陷入连败。在此前对阵BLG的比赛中,Jinoo两局选用到奥恩与塞恩两名坦克型英雄,这样一来使他难以发挥出在进攻端的强大个人能力。在当前上路交锋至关重要的版本中,Eimy帮助拿到carry英雄的Jinoo建立优势,或许将是LGD最为有效的进攻手段。此外,中路两名选手Yuuki与Nanzhu谁能率先崛起同样至关重要。

5.jpg

Jinoo需要拿到擅长的英雄

3月2日的两场LPL比赛,将分别在成都与杭州举行。LGD此战力求一扫低迷,OMG又能否在坐镇主场的首秀中拿下开门红。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