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7点EDG战LGD AB组双王再遇挑战

时间:2017-03-03 10:5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3日LPL春季赛第四周第二日前瞻

EDG vs LGD “双王”出征 再遇挑战

LGD在此前与RNG的比赛中致命缺陷暴露无疑,上单的经验欠缺与打野的节奏不佳使队伍往往极早就陷入被动之中。但阵中拥有韦神与imp这样的顶级双C存在,LGD在面对任何队伍时都仍有着一战之力。还记得2015年季后赛四强战中,LGD曾3:0完胜夺冠大热门EDG跌碎所有人眼镜,此次面对B组榜首的EDG,上野能否稳住从而保障中下能有更加平稳的发育,是LGD能否取胜的关键所在。

Zet将面对顶尖ADimp

RNG VS GT GT能否再演逆袭

GT在取胜Newbee之后收获赛季首胜,更换了打野与辅助两名选手后,队伍面貌焕然一新。RNG方面则是四连胜稳坐A组头名,势头正劲。Xiaohu与Mlxg这对搭档手感正热,势必会对GT中野造成强烈冲击。作为团队型打野的Xiaoyu能否顶住压力,并给予线上更多保护,是GT面临的的关键问题。而在上路,Gimgoon面对经验略显欠缺的Letme,能否率先利用个人实力为队伍打开局面,也将成为GT的胜负手之一。

Mlxg近来状态火热

在3月3日比赛中,A、B两组头名将先后出战。EDG与LGD间的双C大战势必精彩十足,而GT也不会让RNG轻松带走一分,究竟谁能如愿以偿,《英雄联盟》将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rng,edg,lgd,g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