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OMG主场首战失利 SNG2:0获胜

时间:2018-03-03 13:5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日,LPL春季赛

3月2日,LPL春季赛常规赛,OMG对阵SN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OMG

Pick:卡利斯塔,青钢影,沙皇,慎和大虫子

BAN:塔姆,蝎子,蛇女,布隆和纳尔

SNG

Pick:维鲁斯,猪女,艾克,牛头和奥恩

BAN:佐伊,瑞兹,船长,洛和锤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正常开野,SNG很好的针对了OMG新上场的下路组合,而由于OMG其余几路均是需要发育的英雄,无法给到下路及时的帮助,OMG下路崩盘,SNG趁机迅速推塔扩大经济领先。

3.jpg

比赛中期,SNG进一步推塔,占据野区视野加大给予OMG的压力,并利用20分钟在大龙处的蹲点将OMG阿兹尔击杀后,破掉其中路高地,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SNG很轻松的拿下大龙,下路推进,高地团战将OMG打出团灭,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SNG

Pick:猪女,沙皇,霞,塞恩和锤石

BAN:瑞兹,船长,加里奥,卡萨丁和吸血鬼

OMG

Pick:蝎子,EZ,剑魔,布隆和蛇女

BAN:维鲁斯,塔姆,佐伊,青钢影和洛。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SNG猪妹节奏玩么,很好的针对了OMG上路剑魔,接连将其击杀三次后,下路的一波反蹲也是帮助下路推塔,拿下线上优势,SNG前期便建立起巨大的优势。

8.jpg

比赛中期,SNG加快进攻的节奏,如上一局一般快速推塔占据野区视野,滚起经济雪球。比赛进行到23分钟,SNG大龙前的二度开团,将OMG三人击杀,轻松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9.jpg

比赛后期,随着OMG蝎子上路强开失败后,OMG彻底丧失了防守能力,SNG上路直接推进摧毁了OMG的基地,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SNG。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