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里让人恨之入骨的5大英雄盘点

时间:2016-03-05 10:30 作者:佚名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中有一百多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随着各自属性的不同、技能的不同自然而然也衍生出了不同的打法、不同的套路、不同的阵容

TOP 5 小鱼人

上榜理由:单杀Faker,我只认小鱼人!

LOL排位里让人恨之入骨的10大英雄,就算不强也必须Ban!

如果把小鱼人灵活比作现实中的一种生物,最形象的莫过于泥鳅,而如果把小鱼人的伤害比作现实中的一种生物,最贴切的莫过于鲨鱼。让我们忘记小鱼人那迷惑的外表,想象成一个比泥鳅还滑的鲨鱼你就明白他为什么可恨了。

小鱼人这名英雄的强大同样很难受到版本的限制,这一点我们看看LMS最为著名的中单西门夜说就知道了,S3时期的White就以小鱼人闻名,而直到S5世界总决赛上,西门照样可以用小鱼人两度单杀Faker,一个不随版本大流的选手、一个不随版本更替的英雄,实在是S5世界总决赛上最为亮眼的一对!

TOP 4 提莫

上榜理由:无论是作为队友还是对手都感觉要输的英雄。

LOL排位里让人恨之入骨的10大英雄,就算不强也必须Ban!

提莫的恶心之处还在于他的大招蘑菇和致盲,一个能够随地埋隐形炸弹的角色实在很难不让人感到痛恨,提莫有着极强的线上能力,和提莫对线很可能一个不小心就被他单杀了,而且他的致盲效果能够克制很多英雄,中后期提莫可以利用自己的蘑菇来控制地图,作为敌人提莫可谓恶迹斑斑,而作为提莫的队友同样不好受,可以说这是一个最不喜欢打团战的英雄了,此次都是4v5,谁能不恨?

不过话说回来,提莫还是依靠他可爱的外表“蒙骗”了不少妹子玩家,当然如今在LOL萌圈里,也不再是提莫一家独大了,例如纳尔就是提莫萌主宝座的有力竞争者,相比当年,如今的职业选手也很少再在选人的时候点出提莫来“调戏”观众了,不过这名英雄依旧保持着极高的人气活跃在LOL玩家之中。

TOP 3 亚索

上榜理由:一个需要考虑为队友而Ban的英雄。

LOL排位里让人恨之入骨的10大英雄,就算不强也必须Ban!

亚索让人头疼的地方不仅仅在于敌方亚索非常可怕,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己方亚索更加可怕。

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Ban亚索的选择有时候往往是针对自己的队友。在游戏中,亚索是一把非常明显的双刃剑,这名英雄造型帅气技能同样非常炫酷,但是他对于玩家操作、时机的把控、临场的反应都有极高的要求,是一名非常考验玩家水平的操作型英雄,然而对于很多亚索玩家来说并没有具备将亚索秀起来的实力,反而可能会成为对方的突破口,而这正是很多人反感亚索的原因之一。

TOP 2 奶妈

上榜理由:对于遇到过敌方奶妈的人来说,痛恨她并不需要理由!

LOL排位里让人恨之入骨的10大英雄,就算不强也必须Ban!

在前面所说的英雄中,基本都是有较高输出或者较强控制能力的英雄,至少也是有非常恶心坦克能力的英雄,然而这一位单挑能力极弱、基本没有输出、同时也不肉的英雄却成为许多人的心头之痛,对于下路线上来说,当对面有奶妈这名辅助时,一切的消耗、换血都只能体现出自己的无知和幼稚——因为奶妈只需要一个技能就可以轻松让你的攻击欲望化为泡影。这就是LOL中最强回复英雄——索拉卡!

奶妈强大的回复能力常常能够扭转战局,这也正是很多玩家宁可放弃对方主力输出C位也要优先杀掉奶妈的原因,过分无赖的特性也让奶妈成为了电竞毒瘤的代名词,对于双人路的小伙伴来说,如果不呼唤打野前来Gank,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对面ADC在索拉卡的滋润下安心发育、平安升级。

TOP 1 剑圣

上榜理由:爱上偷塔的杀人狂魔,多少人恨得想把他虐哭却发现哭的是自己!

LOL排位里让人恨之入骨的10大英雄,就算不强也必须Ban!

剑圣是LOL里经久不衰的话题,从当年的AP剑圣开始,他一直就是很多人的心头梦魇,恐怖、可怕、虐后排如杀鸡还偏偏爱单带偷塔,哪怕前期无限针对他,只要一波肥照样能Carry,如今的打野剑圣同样延续了这个特点,他可以20分钟没拿到人头,可一旦开始拿人头了,这一盘基本也就无望了。

剑圣的可怕之处还在于他的单挑能力和收割能力极强,在残局处理上简直鲜有对手,而且过快的带线推塔能力也让对方疲于奔命,利用这种潜质很容易就能将前期的差距扳回来,而对于对方来说,剑圣的存在会让比赛直到最后一刻都无法判断究竟是输是赢,当然更多的痛恨源还是来自于C位英雄在他面前的无力感,尤其是ADC,看到剑圣就只有撒腿逃跑的份了。

相关阅读:排位,恨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