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强势来袭 火力全开酣畅淋漓游戏

时间:2017-03-05 07:4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火力模式升级无限乱斗模式即将开启,赶快进入游戏中感受一把酣畅淋漓的大乱斗吧!

备受期待的无限乱斗模式终于再次登陆《英雄联盟》啦!在3月3日18:00-3月6日10:00,以及3月10日18:00-3月13日10:00的两个周末中,无限火力模式将升级归来!本次登陆的“无限乱斗”模式在保持无限火力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新增了随机分配角色,让玩家尽情享受最纯粹的战斗!

2017“无限乱斗”模式

在“无限乱斗”模式中,全局所有选手将随机分配角色,并可以进行交换和重新随机,游戏对局仍沿用无限火力的战斗机制,提高等级上限,伤害千倍放大,更有炫酷专属击杀特效等你来体验!

无限乱斗特色1:等级上限30级

无限乱斗模式中,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将提升为30级,18级后英雄不会再获得技能点,但英雄基础属性仍然会获得提升,另外,随等级成长的召唤师技能也会成长,也就是说治疗、疾步、引燃和惩戒也许会有奇效哦。

无限乱斗特色2:生命值与伤害千倍放大

无限乱斗中所有单位的生命值和伤害都将乘以1000,这个改动不会影响实际的体感,但是数值上看起来会非常爽,想想自己一Q伤害百万,是不是超有快感?

卡蜜尔男刀加入战斗

无限乱斗特色3:新英雄加入战斗

青钢影卡蜜尔,以及在2017赛季重做的男刀等英雄,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加入无限火力战斗中!

无限乱斗特色4:酷炫头像击杀特效

无限乱斗模式中,当玩家使用“心形爆破”,“轨道激光”、“海牛幽灵”这三个头像时,可以触发无限乱斗专属酷炫击杀特效,用特效为你的击杀喝彩!

专属头像酷炫击杀特效

最酷炫的战斗,最风骚的操作;火力全开的快感,随机模式的刺激,3月3日以及3月10日的两个周末,“无限乱斗”重装上阵,期待玩家们的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无限火力,全随机,畅玩,随机,大乱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