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采访:因为玩不好曾经封印过辛德拉

时间:2017-03-05 10:2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星Ruler & Crown赛后采访:因为玩不好,曾经封印过辛德拉

在LCK春季赛W6D4比赛中Samsung Galaxy以2:0完胜BBQ Olivers,巩固了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本场MVP是三星双C——Ruler的烬和Crown的乐芙兰,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1.png

Q:恭喜获得胜利,Ruler选手有什么感受呢?

Ruler:第一局有些波折,但第二局赢得很干脆,所以心情很好。

Q:今天Crown选手用辛德拉和乐芙兰都有亮眼的发挥,平时都有认真准备吧?

Crown:是的,昨天看到新闻说我一直固守维克托,本来今天在蓝色方的时候想一选维克托来着,想想还是用别的吧。

Q:看来新闻对Crown选手产生了正面影响。第一局双方势均力敌,交战非常激烈,当时你们是如何判断局势的呢?

Ruler:因为初期对面狮子狗快速到达六级,对下路的威胁太大了。主导权不在我们这,所以过得比较辛苦。

2.png

Q:那能够翻盘的主要动力在哪呢?

Ruler:BBQ在中路开团时我们拿下了三杀,当时觉得应该能赢。

Q:第一局时BBQ为了开战,一直在远古巨龙处徘徊。当时Cuvee选手先是点了传送又取消,BBQ顺势拿下了巨龙,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呢?

Crown:当时本来是叫Cuvee从上路传过来,但是他传的位置在中路视野范围内,对面五个人瞬间要往那个方向过去,所以就取消传送了。不过当时我们判断把巨龙放了也无妨,因为对面组合如果想破掉高地水晶,一定要越塔,而我们的组合在清线方面是有很大优势的,所以没有争夺远古巨龙。

3.png

Q:其实我们都知道Crown在排位中有大量练习辛德拉,但是比赛中很少会拿出来使用。今天能够拿出辛德拉的原因和过程是?(注:今天是Crown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出辛德拉,第一次是在2016年Kespa杯)

Crown:其实去年世界赛前就开始练习辛德拉了,但是不管我玩好还是玩不好,经常会输,所以有段时间还封印了这个英雄。但是毕竟辛德拉是不能不练的英雄,所以训练赛也一直有练习。期间有发挥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也有再次封印过。最近用辛德拉的表现还不错,所以今天能够拿出来使用。

Q:今天三星下路两局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第二局,对面针对AD位Ban了四个英雄。不过Ruler选手自信地拿出女警,CoreJJ选手也马上选定了塔姆。针对AD位的集中Ban有没有给你造成负担?

Ruler:其实以为会Ban女警,结果他们Ban的是希维尔,有点意外。女警是我比较自信的英雄,所以感觉胜券在握。

4.png

Q:很多选手用乐芙兰时会选择带点燃,但Crown选手今天带的是传送,这是为什么呢?

Crown:如果带点燃或虚弱,线上基本不会输,会非常强势。不过其实带传送,妖姬依然是线上很强势的英雄,而且你会给对面其他四个英雄造成心理负担,也能快速加入战场。所以为了团队考虑,我选择带传送。

Q:那综合来看,你觉得点燃和传送哪个更好呢?

Crown:要按具体情况来定,如果需要专注对线就带点燃或虚弱,如果是需要传送的组合,就带传送。

Q:去年,“炸酱面大王”Cuvee选手在赛场上是焦点,不过最近好像有一点低迷,今天的兰博在前期也是送出了不少人头。你们在队内是如何看待这一点的呢?Cuvee选手有没有抱怨最近有点难打?

Ruler:我们平时在训练时,就算Cuvee选手死过几次,但依然表现很好,所以没什么问题。

Q:最后,Crown选手作为代表,为粉丝们说句感谢吧,还有第二轮比赛的决心。

Crown:现在还不确定我们在第二轮会有什么样的成绩,但我们会一起努力,希望这次也能去到“好地方”吧。(国际赛场)

5.png

相关阅读:ssg,ruler,cro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