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稳定运营胜利 SS2:1击败SNG

时间:2018-03-05 09:03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4日,LPL春季赛

【Game 1】

【Ban/Pick】

1.jpg

SNG选出一套中期节奏阵容,而Snake是需要发育的后期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SNG猪妹的节奏完美,在下路对线取得优势后,猪妹接连游走中上,帮助线上队友取得优势,SNG很快便将Snake三路外塔推掉,取得了前期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Snake依靠着很好的视野控制,让SNG难以展开推进,被逼无奈SNG只好利用大龙逼团,但是关键控制技能缺少,Snake趁机反开团打出一波0换4,随后轻松拿下大龙开始反攻。 但是,Snake在处理远古巨龙时出现失误,被塔姆抢下远古巨龙,SNG沐浴龙血再度拿下大龙的双龙会,好在Snake依靠着阵容的守线能力,让SNG无法完成推进,双方陷入了较长时间的僵持。

直到近67分钟,SNG想要搏命换家,结果被Snake防守住了,Snake将SMG四人击杀,完成反一波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截图】

2.jpg

【MVP】

3.jpg

【Game 2】

【Ban/Pick】

4.jpg

比赛来到第二局,SNG依旧选出需要在前期取得优势节奏阵容,而Snake相比于上一局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

在比赛的前期,SNG猪妹因为有着线上队友的快速推线的支持,从而在野区的争夺上取得领先,从而不停的配合中路游走,快速的推塔仅仅18分钟,便推掉了Snake的中路高地,SNG更快速的前期节奏取得巨大的领先。比赛进入中期,SNG完全没有给Snake拖比赛的机会,接连的入侵野区反视野,滚起经济雪球取得胜势。

最终,虽然Snake有着一波漂亮的扎克抢大龙,但是正面完全扛不住SNG的开团,SNG将Snake三路拿下,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赛后截图】

5.jpg

【MVP】

6.jpg

【Game 3】

【Ban/Pick】

7.jpg

比赛来到决胜局,SNG拿到了偏后期的阵容,而Snake祭出极强的中期团战阵容,比赛开始Snake下路组合帮助青钢影抢下SNG的蓝buff。比赛的前期,Snake很好的改变了前两局前期被动的局面,青钢影的野区入侵也是取得了一定的优势,Snake前期建立了一定的经济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因为Snake迟迟难以推掉Snake有着发条防守的中路一塔,因此节奏一直被拖住,难以很快速的滚起领先,双方陷入僵局。直到30分钟,Snake通过一波逼传送取得节奏领先,率先rush掉大龙,并击杀了想要抢龙的猪妹。

随后,Snake依靠着阵容的灵活转线,拿下SNG中下高地取得胜势。最终,再度拿下大龙后,Snake稳稳推进,将SNG核心发条处理后,摧毁其基地,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Snake!

【赛后截图】

8.jpg

【MVP】

9.jpg

相关阅读:lpl,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