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艰难让一追二 WE2:1翻盘TOP

时间:2018-03-05 09:03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4日,LPL春季赛

【Game 1】

【Ban/Pick】

1.jpg

3分钟Celestial牛头二连起两人,配合小炮的伤害拿下韦鲁斯的一血;前期TOP利用一波漂亮的双TP在下路打出0换3,随后击破中下一塔,在20分钟取得3K经济领先;中期双方不断围绕大龙展开牵扯,28分钟Celestial牛头先手开团控住蛇女,xiye与Mystic打出成吨输出,WE打出0换3,随即拿下大龙并反超3K经济。

推进过程中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xiye瑞兹高速进场拿下双杀,WE打出3换4顺势拆掉TOP下路高地;35分钟xiye单人Solo掉远古巨龙,WE就地开团打出2换3,但Xx随后将大龙抢走,TOP就地果断打出1换4,然而xiye凭借一人之力阻止了TOP的一波攻势。 但是,Snake在处理远古巨龙时出现失误,被塔姆抢下远古巨龙,SNG沐浴龙血再度拿下大龙的双龙会,好在Snake依靠着阵容的守线能力,让SNG无法完成推进,双方陷入了较长时间的僵持。

后期WE不断利用xiye的单带进行牵制,但TOP利用一波瑞兹回城的时机果断Rush大龙,双方随后在中路爆发团战,阵容上的劣势导致WE前排接连倒下,Qiuqiu韦鲁斯将Mystic击杀,TOP逐个击破将WE团灭,一波终结了比赛。TOP 1-0领先!

【赛后截图】

2.jpg

【MVP】

3.jpg

【Game 2】

【Ban/Pick】

4.jpg

第二局比赛,双方均是祭出有着极强打架能力的阵容,而WE比赛开始双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双方本是平稳的线上发育,并没有多少交锋。直到10分钟,TOP在下路通过反攻,完成对于WE三人的击杀,开始建立前期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TOP趁着阵容强势去入侵野区掠夺视野,好在WE及时逼战没有让TOP更快速的滚起雪球,TOP迟迟难以完成进攻,被迫大龙逼团。但是32分钟的关键团战中,TOP协作出现失误,WE完成反打将TOP四人击杀,随后轻松拿下大龙完成反扑,紧接着在小龙处,WE再度打出一波优秀的0换3团战反推掉TOP中路高地,开始进入全面优势。

最终,中路WE通过一波优秀的开团,将TOP四人击杀,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第二局完成翻盘!

【赛后截图】

5.jpg

【MVP】

6.jpg

【Game 3】

【Ban/Pick】

7.jpg

比赛来到决胜局,WE祭出了极强的中野带节奏阵容,而TOP是一套偏发育的后期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双方依旧是非常平稳的发育,WE利用阵容在前期的主动性,取得推线节奏的领先。直到16分钟,WE拿下一血塔后,小龙处接团将TOP两人击杀,更进一步的确立前期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WE逐步推进拿塔,快速滚起经济雪球,TOP难以挽回劣势,被逼无奈TOP想要通过抓单来挽回劣势,但是未能达成效果。WE上路的反打将TOP上中击杀,随后拿下大龙,确立胜势。

最终,WE完全没有给TOP继续发育的机会,从野区打到下路,完成一波的推进。恭喜WE拿下最终比赛的胜利!

【赛后截图】

8.jpg

【MVP】

9.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