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采访:我们比较喜欢快节奏打法

时间:2018-03-06 01:40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4日,WE赛后采访

Q:第二局在大龙处有一波翻盘的关键团战,当时你们是如何沟通决策的。

xiye:最主要就是对面一直跟我们拖到那个时间点,那时我们的装备已经成型了,并且我们准备打一波的时候对面也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

1.jpg

Q:第一局失利第二局又是逆风开局,是如何稳住心态最后赢下比赛的。

957:因为第一局打下来是感觉是我们自己的失误而输掉比赛的,所以之后的二、三局只要打好自己的觉得肯定可以。

Q:第一第二局打得比较胶着,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教练:两把都属于劣势方的AD发育得比较好的局,第一把对面的韦鲁斯发育得很好,第二把Mystic的大嘴也发育得很好,团战的时候输出位置找得也很好,所以说在劣势大的时候才能打回来。

2.jpg

Q:欧美赛区已经进入8.4版本,这一版本前期比较激烈,节奏比较快,大龙争夺变得极为重要,LPL很快也会进入8.4版本,你觉得这对你们有什么样的影响?

教练:我们也比较喜欢前期节奏快的打法,如果前期能够拿到优势、把雪球滚起来的话,被翻盘的情况也会减少。

Q:你们会为下个版本做出什么样的准备?

教练:我们队员现在也都在适应8.4版本了,比赛里我们会尽量打得前期节奏更完美一点,减少失误,版本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

3.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