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法王复出救火依旧无用 OG已十四连败

时间:2017-03-07 08:56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据传在本周早些时候,OG辅助Hiiva离开了队伍,迫使俱乐部创始人、传奇中单不得不以辅助身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老法王复出救火依旧无用 OG十四连败创纪录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雄联盟欧洲LCS联赛中,即使战队老板xPeke以辅助身份亲自上场,Origen依旧0-2不敌Misfits。至此,OG在春季赛7个BO3中一个小分都没拿到,14场连败也创造了欧洲LCS联赛的历史记录。

据传在本周早些时候,OG辅助Hiiva离开了队伍,迫使俱乐部创始人、传奇中单不得不以辅助身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在比赛中,OG表现与最近状态火热的MSF相差甚远,不得不吞下欧洲联赛连续十四场失利的苦果。

有趣的是,此前保持着十三场连败记录的DragonBorns战队(现已解散)当时的教练正是Origen现任教练LeDuck。

相关阅读:og,xpe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