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Cinkrof出任首发打野 Cyanide替补

时间:2017-03-14 09:27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inkrof将作为新任首发打野出战剩余的比赛;Wisdom离队并回到韩国;Cyanide复出担任队中替补打野:新人Iluzjonist作为替补辅助加盟。

14894436962734.png

今日凌晨,欧洲战队Origen通过官方Facebook宣布了队伍最终的人员调整,具体为:Cinkrof将作为新任首发打野出战剩余的比赛;Wisdom离队并回到韩国;Cyanide复出担任队中替补打野:新人Iluzjonist作为替补辅助加盟。

220px-FNC_Cyanide_2014_WCS.jpg

Cyanide作为欧洲最早期的知名打野选手,成名英雄为盲僧和皇子,于S1时期出道,S2时加盟Fnatic并随队参加了S3、S4两届世界总决赛。S4结束后Fnatic宣布Cyanide和xPeke离队,随后他便宣布退役。而Cyanide这次作为替补打野复出,一方面可以为Origen提供即战力,另一方面则可以通过住在**,为队伍中的年轻选手提供比赛技术和经验指导。

队伍中另一位新人Iluzjonist和Cinkrof一样来自波兰,他之前效力于OG的二队,Origen ESP,这次加盟将是他首次登上欧洲一级比赛的赛场。

目前Origen以0胜9负的战绩排名欧洲LCS赛区B组最后一位,他们将在本周和VIT以及SPY进行两场比赛,随后两周则将要面对实力强劲的UOL和H2K。如果Origen想在保级过程中占据主动,那么对VIT的比赛则不容有失,否则之后的保级之路将会异常艰险。

相关阅读:og,cinkrof,cyanid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