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测试服:索尔皮肤原画 牛头剑姬削弱

时间:2016-03-10 10:27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牛头E消耗提高、治疗效果降低;剑姬被动伤害调整,E减速效果削弱;大树魔抗提高,E的树苗持续时间提高;豹女被动再调整,R不再重置普攻。

北京时间3月10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索尔皮肤火麒麟的原画。

其他方面,加入了有关狼人重做的相关文件。

英雄方面,牛头E消耗提高、治疗效果降低;剑姬被动伤害调整,E减速效果削弱;大树魔抗提高,E的树苗持续时间提高;豹女被动再调整,R不再重置普攻。

 

新原画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索尔皮肤火麒麟的原画。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皮肤详情

 

其他方面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一个叫做 "WarwickRework.bin"的文件,字面意思是“沃里克(狼人)重做”,其他细节内容则未透露。

 

英雄调整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胜利怒吼[ E ]

法力值消耗从 50/60/70/80/90 提高至 50/65/80/95/110

治疗效果从 60/90/120/150/180 降低至 60/75/90/105/120

说明:设计师Scarizard提到,以上调整内容并不是预想的方式。

 

无双剑姬 菲奥娜

无双剑舞[ 被动 ]

基础伤害的目标最大生命值作为真实伤害的百分比从 3% 降低至 2%

额外AD加成率从 2.8% - 4.5%(根据英雄等级变化) 调整为 4%

剑术[ E ]

减速效果从 40/45/50/55/60% 降低至 全等级30%

攻速加成不再是乘积叠加的方式

 

扭曲树精 茂凯

基础属性

魔法抗性从 30 提高至 32

每等级魔抗成长从 0 提高至 1.25

树苗投掷[ E ]

树苗持续时间从 全等级35秒 提高至 40/45/50/55/60秒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寻觅[ 被动 ]

用W标记野怪时,还是可以禁锢2秒。而用Q标记野怪,则不会禁锢。

说明:在正式服中,用Q和E都可以禁锢野怪。

猎豹之貌[ R ]

移除 可重置普攻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索尔,原画,牛头,剑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