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4L赛后采访:为打辅助训练了3天

时间:2017-03-10 09:18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比较缺一个辅助,正好我也能担当这个位置

14890681484276.png

SS在今日的LPL常规赛中2-1逆转击败NB,战绩来到3胜4负。赛后,蛇队辅助kRYST4L接受了主持人漠寒的采访。

漠寒:kRYST4L你好!最近身体还好吗?

kRYST4L:挺好的,挺好的。

漠寒:很多人都很好奇,Snake现在频繁更换人员阵容的原因是什么?

kRYST4L:可能成绩不太好,想尝试一下新的阵容。

漠寒:这赛季是你第一次登场,先打了ADC又转了辅助。这场之前你为辅助训练了多久?

kRYST4L:大概训练了3天吧。准备做了挺多的,也有去学习辅助该做的东西。

漠寒:评价一下,这个位置你还适应吗?打个分吧!

kRYST4L:还行,及格吧。大部分东西都是跟Ella学的。

漠寒:以后还会选择继续在辅助这个位置发光发热吗?

kRYST4L:会的吧。现在比较缺一个辅助,正好我也能担当这个位置。

漠寒:这三场比赛的开局和中期分别经历了什么?第一局你们前期开局还不错,但还是被翻盘了。

kRYST4L:我们前期三路协同比较好,判断到了对面打野的位置。如果打野在上,我们下路就可以去抢视野。我们3个中国人交流挺好的。

相关阅读:lpl,kryst4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