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前瞻:力争上游 BLG迎战SNG

时间:2018-03-12 17:3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3日,本周LPL春季赛第二个比赛日

3月13日,本周LPL春季赛第二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将由BLG战队对阵SNG战队。

SNG战队

dada.jpg

Sng战队在连续败给Snake和We后,终于是击败FPX终结连败,积分六分位列东部第四。队内强势上中野组合XiaoAL、Knight与H4cker已然成为队伍的稳定carry点,前期打开局面的关键手,但是在与we的比赛中暴露出很多问题,三局优势却两度遭到翻盘,这就是中后期的局势战略和队员之间的沟通不够明确,需要需要进一步的制定战略和进行调整。

BLG战队

as d.jpg

在败给RW和IG两支队伍后,BLG同样积六分位列西部第四。这支队伍极为擅长后期作战,在团战和大龙都有着很好的决策,队员之间的配合和协调十分默契,但是在这个快节奏的版本,偏向后期运营的风格,却往往使他们的阵容往往在前期过于被动。上单AJ近期状态火热,即使面对IG,团战中也都有着优秀的发挥。

比赛看点

双方打野H4cker与SKS均是在前期寻找节奏能力极强的选手,究竟谁能在前期帮助队伍率先拿下优势,将会很大程度影响比赛走向。

相关阅读:lpl,blg,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