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前瞻:国产中单强势对决 RNG战OMG

时间:2018-03-15 14:1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6日,LPL春季赛

3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OMG对阵RNG。

OMG

2.jpg

OMG在客场击败LGD之后终于是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败,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中单icon两局吸血鬼和加里奥都十分亮眼,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队伍在团战中扳回局势,也是连斩两次MVP。需要担心的是,队伍中其他队员表现总是不如人意,上单夕阳状态不佳,AD位Chelly也是表现平平,打野的轮换也未取得明显明显成效,此时的OMG仍然需要不断的调整。

RNG

ww.jpg

小狗的回归为队伍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一扫之前的阴霾,在上周力克强敌EDG之后,RNG也是取下五连胜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在对阵EDG时,打野Karsa凭借老练的野区经验,在野区对Haro实现了全面的压制,并掌握着比赛节奏,可以看出Karsa渐渐在这个队伍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双C小虎和小狗的表现更是后期队伍的强力支柱,不断为队伍带来胜利。

比赛看点

近来OMG队员状态不佳,使得压力全部压在中单icon身上,而此时面对到国产中单的代表之一的小虎,究竟能否再次为队伍寻得胜利之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