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前瞻:绝地能否逢生 LGD战EDG

时间:2018-03-16 14:1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7日,LPL春季赛,LGD对阵EDG战队。

3月17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第五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将由LGD对阵EDG战队。

LGD战队

QQ截图20180122150103.jpg

LGD在上场输给OMG之后无奈遭受七连败,三胜九负的战绩已然成为东部垫底。近期的比赛可以看出,虽然拿到carry型英雄剑姬青钢影的Jinoo能够在上路打出优势,但是中路Yuuki频频受到对手的疯狂针对而难有作为,替补imp上场的FDY也是表现平平,正面战场的难有作为导致剑仙的优势单带也逐渐丧失威胁。现在的LGD急于调整节奏,稳定心态,拿到久违的胜利。

EDG战队

4.jpg

前段时间EDG接连败给IG和RNG等强队之后,队伍状态并不完美,打野Haro的问题尤为明显,在野区经验不足导致在对阵RNG.Karsa时被全面压制,好在上场凭借两场MVP的Meiko和Scout的精彩表现,将队伍逐渐拉回正轨。

不可否认的是,新阵容的EDG在赛季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力,上中下三路的强势对线,外加上Haro的野区主动性,极快的节奏开始成为队伍风格,以后的EDG依旧很有看头。

比赛看点

双方上单剑仙和Ray都是极强的队伍Carry点,并且都以细腻操作著称,究竟剑仙能否在对阵Ray取得优势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将会极大左右比赛走向。

相关阅读:lpl,edg,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