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峡谷大乱斗 RW2:0击溃LGD

时间:2018-03-20 19:0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20日,LPL春季赛常规赛,首场比赛RW对阵LGD战队

3月20日,LPL春季赛常规赛,首场比赛RW对阵LGD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LGD:塔姆,奥拉夫,蛇女,维鲁斯,纳尔

RW:剑姬,青钢影,慎,船长,猪妹

Pick

LGD:吸血鬼,皇子,流浪,霞,洛

RW:大虫子,螳螂,赛恩,小炮,牛头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LGD打野皇子率先来到中路gank,帮助流浪拿下赛恩一血,但是RW螳螂赶来击杀掉皇子,双方完成一换一。拿到人头的螳螂开始不断入侵皇子野区,对皇子的发育造成了极大干扰。并在之后两波战斗获胜,帮助队伍建立起优势。

3.jpg

比赛中期,RW手握优势不断拿塔扩大经济差距,即使在上路LGD抓住机会击杀赛恩,但是整体局面上影响不大。随后RW出现失误,接连被抓死四人,LGD选择直接开大龙,不料被螳螂抢下。

4.jpg

比赛后期,中路团战,RW螳螂切入后排骚扰,虽然被击杀,但是正面战场队友已然获胜,并在推进高地时赛恩控制到对方霞,大虫子接上控制造成击杀,得以一波结束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LGD:塔姆,奥拉夫,螳螂,大虫子,船长

RW:慎,剑姬,青钢影,布隆,牛头

Pick

LGD:赛恩,皇子,蛇女,女警,宝石

RW:纳尔,猪妹,流浪,霞,洛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LGD下路组合对线击杀霞,洛勉强逃生,女警拿下一血。随后RW四人包下越塔击杀女警后因为过于恋战,LGD队员赶来,这一波双方打了一波3换3。双方在前期对拼较凶,RW稍占优势。

8.jpg

比赛中期,RW五人入侵LGD野区过于冒失,被皇子大招配合蛇女完美大招,流浪和下路双人直接被击杀,LGD转身直接拿下大龙,将经济差距扳平。之后RW上路虽然先手抓到宝石将其击杀,但是随后LGD凭借女警蛇女的爆炸输出,依旧抵抗住了RW的攻势。

9.jpg

比赛后期,虽然RW开远古龙被皇子抢下,但是RW选择再直接开大龙逼团,猪妹拿下大龙后选择接团,RW霞输出位置极为有利,率先击杀蛇女后,LGD团战陷入溃败,RW一波拿下第二局。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rw,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