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LPL现场将为Uzi颁发Solo单挑赛奖杯

时间:2017-03-24 07:37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战队的明星选手UZI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勇夺Solo赛冠军,而在本周的LPL比赛上,即将对他颁发奖杯。

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Uzi在2016全明星赛上的Solo King奖杯去哪了,此前有消息称UZI的奖杯竟然被扣留在海关,随后拳头表示会补发奖杯。

就在今日中午,RNG官方发布微博称:本周五LPL现场,RNG比赛开场前将会给Uzi颁发Solo King奖杯。

在2016全明星Solo赛中,代表LPL赛区出战UZI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了来自LMS赛区的中单Maple,最终获得了2016全明星Solo King。

相关阅读:lpl职业联赛,lol全明星赛,solo赛,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