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逆袭KT 功臣Max:Deft卢锡安太强

时间:2017-03-25 08:11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MVP战队强势击败了KT战队,作为功臣之一的辅助Max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LCK春季赛第一轮比赛中,MVP战队击败了KT战队,在昨天(3月22日)进行的第二轮赛事交手中,MVP战队在落后一场的情况下连赢两场。他们限制了KT战队擅长的1-3-1分推战术,在落后的情况下打赢了团战。比赛结束后,获得本场比赛的MVP选手Max和ADD接受了韩媒采访,而KT战队也遭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五场失利。

辅助选手Max在第二局比赛拿到了MVP,他选择了一个非主流的辅助英雄赛恩,并且在混乱团战中拿到四杀,帮助队伍完成翻盘。显然Max已经练习了很多赛恩,在比赛时也发挥得很好,但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应该在对线阶段打得更好一些,他也感谢上单选手ADD给予了他很多赛恩的使用技巧和建议。

尽管MVP战队在今天的对线阶段打得还不错,Max成为了关注点,但他仍然解释了为什么第三局比赛要禁掉卢锡安的原因:“Deft选手的卢锡安打得太好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因为Deft的发挥而禁掉这个英雄。”

上单选手ADD在第三局比赛中选出的诺提勒斯始终作为队伍坚实的前排,在游戏结束时也没有死过,因此拿到了赛后MVP。谈到MVP战队上个赛季很少击败排名靠前的强队,ADD有信心他们可以在今天再次击败KT战队,因为不久前他们已经2-0赢过KT战队了。

当问及第二局比赛为什么选择赛恩时,ADD表示他们的战术相当灵活:“我们可以让赛恩打上单然后而诺提勒斯打辅助,我认为这两个英雄可以互换位置也非常有趣。”

在采访的最后,两位选手感谢粉丝们:“我们能够击败KT战队,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的粉丝们,谢谢你们为我们加油。”

相关阅读:lck新闻,kt,mvp,赛事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