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LPL预告 全华班OMG大战WE!

时间:2017-03-25 11:2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上演的比赛之中,状态火热的OMG能否战胜联赛头名的WE,LGD与Newbee谁将率先摆脱保级泥潭,IG又能否取胜向榜首发起冲击。

OMG vs WE 黑暗势力迎战60E

在上周的比赛中,OMG力克EDG与Newbee迎来连胜。icon在重新回到赛场之后表现依旧出色,而他本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同样实力强劲的Xiye。两人在本赛季的英雄选择中对辛德拉与杰斯都有着同样的偏好,并且以刺客英雄闻名的他们,也都有着各自的独门绝技。此外,OMG的另一C位Smlz,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均是上演四杀好戏。此次他将面对本赛季WE阵中表现极为出色Mystic,两人同为对内核心carry,谁能在下路交锋中取得优势,便能使队伍占得先机。

Xiye能否带队续写连胜

WE方面在上周终结了RNG的连胜势头后,也迎来了自己的七连胜,并以十战积八分的成绩位列联赛头名。而本场比赛,本赛季队内的绝对功臣Condi将面对与他同样进步神速的World6。两人对于当前版本强势的食肉型打野英雄的使用均是驾轻就熟,并且在本赛季两支队伍能否取胜,都跟这两名打野选手的前期节奏密不可分。所以本场比赛之中,二人的野区较量将会成为比赛的关键之一。

Newbee vs LGD 韦神将战老对手无状态

Newbee在上周比赛中战胜IM终结了自己的连败,但好景不长的是,此后的比赛他们憾负OMG,与连胜无缘。队内两名实力强劲的中单选手Coco与无状态在本赛季均有着出色的表现,但该如何合理安排二人出场,也成了队伍“幸福的烦恼”。本场比赛中路将要对阵韦神,无状态与对方丰富的交手经验或许将成为优势之一。

Jinoo成为LGD取胜的关键一环

LGD在对阵VG的比赛中,更换了上野两名选手之后效果显著。Intruder在野区中更具进攻性,且反蹲方面也是更为出色。而LGD的取胜关键,则是坐镇上路的Jinoo。在两局比赛之中,Jinoo选出鳄鱼与剑姬两名carry型英雄。不但在上路打出压制,更是利用单带帮助队伍取得巨大优势。一扫此前队伍上路颓势的同时,也大大减轻了双C的压力。在终于找到自己的取胜阵容后,LGD也有望向更好的名次发起冲击。

GT vs IG Gimgoon与Duke正面交锋

在这两支以中上路作为核心的队伍之中,对位之间的交锋便成为了最大看点。Gimgoon的击杀在上单位置中高居榜首。主打carry型上单英雄的他,承担了队内大部分的输出重任,并且他一手克烈也是频频出现在对手的BAN位当中。另一边Duke不但在上单位置中助攻最多,并且在联赛助攻总榜之上,他也名列众多辅助选手之前,排在了惊人的第四位。两名风格鲜明的选手如今正面交锋,Gimgoon如果不能在线上加强对Duke的限制,那么对方的支援能力势必将给GT带来巨大麻烦。而在中路方面,Republic与Rookie同样的进攻性十足,但在对线之中Republic往往会过于激进被对手抓住机会,而如今成熟不少的Rookie则是张弛有度。所以本场比赛Kidkid如果对中路进行重点关照,便有望为队伍率先打开局面。

Duke将面对进攻性十足的Gimgoon

在即将上演的比赛之中,状态火热的OMG能否战胜联赛头名的WE,LGD与Newbee谁将率先摆脱保级泥潭,IG又能否取胜向榜首发起冲击,《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om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