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vs QG 打野的节奏成为重中之重

时间:2017-03-25 14:08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把握游戏节奏,打野的动向是关键所在

3月26日将迎来Snake对战QG,目前Snake战队以4胜6负排在A组的第五名,而QG战队则是以5胜5负排在了B组的第三名。两只队伍在最近也都是刚刚经历过两场失败,不知道这一场他们能否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对手。

Snake稳住心态

经历过频繁换人的Snake终于是稳定了下来,依旧是Sofm作为打野,Kryst4l辅助Ohq。然而经历过种种风波的Snake还需要一段时间去磨合,去适应他们现在的阵容配置。经历过两场失败的教训后,Snake应该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打野Sofm的状态最近一直不是很理想,相对于对手的发挥,Sofm显得黯淡无光,失去了血性。希望Sofm能重回S6的巅峰状态,去冲击LPL的格局。

SS.jpg

QG重回巅峰

赛季初的QG可谓是势不可挡,然而在最近的比赛中逐渐失去了这种姿态。对手找到方法化解了Doinb的节奏,而QG最强势的中野联动收到了抑制,Doinb的发育空间也被锁小。善于打节奏战的QG也是被RNG快速击破,失去了以往的统治力。

QG目前需要重新把握回自己以往速战速决的节奏,让敌人在慌乱中结束游戏。LPL目前的赛事缺乏的血腥,在赛季初曾在QG的身上看到过,这是难能可贵的。

QG.jpg

赛果预测

预测QG会取得胜利,QG的节奏比起Snake要强上一些。在QG保持以往的节奏情况下,Snake想要取胜还是有些困难的。

相关阅读:lpl,qg,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