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QG中野压制Snake 2:0拿下比赛

时间:2017-03-26 16:51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ake VS QG

Doinb新奇出装显奇效 QG逆风翻盘先得一分

B/P分析

BP:

lxMmhablmexsoug.jpg

Pick:

Snake:酒桶,男枪,发条,EZ,娜美

QG:泰坦,盲僧,维克托,卢锡安,露露

Ban:

Snake:扇子妈,烬,青钢影,慎,吸血鬼

QG:辛德拉,凯南,狮子狗,杰斯,兰博

阵容分析:Snake选择了一套十分全面的阵容,男枪EZ两个AD的前中期伤害,发条与酒桶保障后期团战。而QG的想法也十分简单,依靠打野的盲僧在前中期Gank建立优势,在中前期结束比赛。

比赛分析

前期:Sofm凭借着男枪前期英雄优势主动入侵QG野区,多次反野在等级上稍微领先盲僧,并在中下路野区凭借男枪爆发先斩盲僧,虽然后续被Doinb的维克托击杀,可赶到的队友也完成了收割打成一波1换3。

gBVzuCblmeylCme.jpg

中期:SS急于滚起雪球结束比赛,集结人手抱团推上路一塔,QG看准机会果断泰坦绕后TP,大招命中发条并配合队友击杀,酒桶赶到后虽然大招换掉娜美,可上路一塔反被QG推掉将比赛节奏延缓。

dmqGTgblmeActbs.jpg

后期:QG偷龙被视野察觉后逼走,Snake试图接手大龙但被泰坦抢下,QG乘胜追击团灭敌手,维克托凭借着中路超级兵独自推平基地水晶完成翻盘赢下比赛。

中野再发威 Clid盲僧梅开二度逆转战局

B/P分析

BP:

wlkkUTblmeAFsmi.jpg

Pick:

Snake:酒桶,艾翁,辛德拉,寒冰,露露

QG:泰坦,盲僧,维克托,卢锡安,娜美

Ban:

Snake:扇子妈,青钢影,男枪,吸血鬼,慎

QG:凯南,女警,杰斯,狮子狗,兰博

阵容分析:Snake是一套控制十分多的前中期打架阵容,寄望于中前期凭借着多样的控制在小规模交战中奠定胜局。QG则阵容沿用上一场,只在辅助位更换为了娜美,依旧是一套下路强势弥补短板,在中野位置上带动节奏的阵容。

比赛分析

前期:艾翁凭借着被动加CJ的反野优势率先打完BUFF来到下路三角草试图配合队友越塔击杀残血的卢锡安,虽然未能找到合适的机会,可艾希还是配合露露的技能直接击杀卢锡安取得了一血。

vHTycwblmeBkoje.jpg

中期:中期因露露的走位失误被维克托与娜美找到机会所击杀,之后迅速转至上路将要守上路一塔的打野艾翁击杀,盲僧梅开二度凭借回旋踢两次击杀艾翁,凭借人头、推塔数将经济反超并拉开差距。

QQ图片20170326165009.png

后期:QG反超经济后滚起雪球扩大经济差距,双C被频繁针对的Snake难以对QG前排泰坦造成威胁,Snake团战一触即溃,最终由QG再度赢下比赛并用2:0的比分结束这场BO3。

相关阅读:lpl,战报,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