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vsSAT

时间:2017-03-29 20:43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AT最终还是通过紧密的配合击败了SNG

A哥不死酒桶成噩梦 SAT拿下SNG

BP分析

BP:

BAN:

SNG:锤石、狮子狗,兰博,韦鲁斯和慎

SAT:青钢影、寒冰,蚂蚱,卡尔玛和布隆

PICK:

SNG:泰坦,男枪,辛德拉,皮城,娜美

SAT:酒桶,蜘蛛,杰斯,奥巴马,露露

阵容分析:

SNG的阵容在选择到皮城这个后期ADC之后,相应的搭配续航能力强的娜美予以线上支持,并拿下泰坦之后使得皮城进入发力期可以安逸输出,而男枪和辛德拉的搭配则在前期野区中对拼不落太大的下风;SAT拿到则是版本强势的杰斯和奥巴马这两个前中期发力期的英雄,并且搭配上露露和酒桶这个经典的攻守兼备组合,在前中期会有非常强势的选择。

比赛分析

前期:

双方不约而同的将重点放在了下路方面,虽然辛德拉频繁游走下路,但是由于男枪需要一定装备支撑,致使蜘蛛频繁GANK下路得手,奥巴马虽然被辛德拉击杀一次,但是并不影响他的无解地位。前期,SAT占尽了优势。

后期:

当SAT在前期拿到足够的优势之后,无解的杰斯和奥巴马开始掌控比赛的节奏,推塔拿龙,侵占野区一气呵成。而在大龙方面,虽然SNG想要阻止SAT拿下男爵,但是SAT整体输出太高,使得慢了一步,而SAT利用大龙不断的将经济扩大,虽然SNG紧咬人头,但是整体塔数和野怪的落后导致了SAT掌握着主动,而最后高地战,SAT凭借超高输出0换5,一波掉了SNG。

SAT逆袭成功 2比0战胜SNG

BP分析

BP:

BAN:

SNG:狮子狗、男枪、兰博、卡莉斯塔和酒桶

SAT:青钢影、寒冰、蚂蚱、璐璐和卡尔玛

PICK:

SNG:凯南,蜘蛛,男刀,EZ,塔姆

SAT:慎,寡妇,杰斯,维鲁斯,锤石

阵容分析:

SNG的阵容吸取了上场比赛的教训,选择到了较为前中期的英雄,尤其是在蜘蛛和男刀的选用,整体联动会很出色,并且EZ的灵活加上塔姆的保护与节奏性,SNG阵容可以适用任何阶段;而SAT的阵容在选择到寡妇之后搭配慎加以保护,而杰斯与维鲁斯的POKE体系对于SNG短手阵容而言非常头痛。

比赛分析

前期:

SAT的前期依然将重心放置在下路,寡妇的频繁去下路的骚扰使得SAT的下路无限优势,然而SNG改变策略,将重心放在起飞的中路上,因此,男刀和蜘蛛的发育无限好,这也使得SNG在前期无论是人头还是节奏方面都大大压制了对手。

后期:

然而,杰斯虽然阵亡多次,但是发育并没受太大影响,而且加上维鲁斯对于SNG是个无法解决的点,SNG进入中期完美的将节奏稳了下来,并且拿下多条小龙。当SAT决定开启大龙,SNG虽然试图抢龙,但是混乱的进场使得SAT不仅拿下大龙还斩杀掉了来犯三人。SAT再次利用大龙的试图一波,SNG上单凯南错误预判塔的血量,TP未果的情况下,SAT轻松的一波RUSH了基地,结束比赛。

24.jpg

相关阅读:LSPL,SAT,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