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作家谈实力排名:俄洛依之神超龙王

时间:2017-03-30 15:16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拳头官方作家作客论坛,与玩家们分享了一些关于英雄联盟背景故事的趣味,其中就有关于俄洛依之神的讨论。

负责了最近烬、克烈、俄洛伊、塔姆等新英雄背景故事的叙事作家Odin Shafer(WAAARGHbobo),在今天(3月29日)揭秘了一些关于海兽祭祀与她的神祗之间的秘辛。

312-1F329152144.jpg

俄洛依与娜伽卡波洛丝

众所周知,新英雄俄洛伊是海兽祭司,她所侍奉的神灵是娜伽卡波洛丝,在此前的暗影岛事件中也展现了俄洛伊的神力:在《福影双至》的故事中,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携裹着黑雾入侵比尔吉沃特,并开始掠夺生命。退入娜迦卡波洛丝神殿的厄运小姐与同伴们正遭受着恶灵的威胁,在关键时刻,俄洛依祈求得到了神灵的帮助,驱散了黑雾,并将赫卡里姆放逐回暗影岛。

而俄洛伊背景故事中提及,她在寻找能够通过娜伽卡波洛丝试炼的人,有玩家近日则是在北美论坛上询问,究竟哪个英雄能够通过试炼。而WAAARGHbobo的回答是,“很多人会通过,但目前更多是失败,显然英雄联盟中的英雄比普通人通过的机会更大,但试炼的目标并非是杀死试炼者,而是考验那些身负潜能的人。布隆肯定可以通过,烬不能通过。至于某个我负责的新英雄,以R开头的某个英雄会通过,我不能说太多了……”

有玩家追问为什么烬不能通过试炼,WAAARGHbobo表示烬并非真正的快乐,他会追随内心的艺术,绝不会为博取神灵的欢喜而改变。他深入谈论了俄洛伊和娜伽卡波洛丝的关系,有玩家追问:俄洛依是娜伽卡波洛丝的意志化身吗?而设计师则回答说她知道自己神灵的存在,在某种程度上其他人是感应不到的,她必须为自己侍奉的信仰承担责任,时刻考虑”我现在做的事情是神所想要的吗”。娜伽卡波洛丝没有给予俄洛伊圣经或者规则,它要求俄洛伊保存自己的意识、感情和钢铁意志,用信仰去处理问题,而?总体来说,俄洛伊的力量就源自她对娜伽卡波洛丝的信仰。

312-1F329152247.jpg

黑雾与比尔吉沃特

WAAARGHbobo也谈到了俄洛伊和暗影岛英雄的关系,在俄洛伊的宗教信仰中是关于生命,而暗影岛都是不死者,他们超脱于宇宙,与俄洛伊认知的世界观是对立的,在《福影双至》中,俄洛依也说过:“此地(神庙)不欢迎死者。”

至于奥瑞利安索尔和娜伽卡波洛丝的比较,他认为“奥瑞利安索尔是个半神的存在,他只是一个现实领域的存在,他嘲笑人类何其渺小,正如我们对蜉蝣不屑一顾。如果将奥瑞利安索尔和娜伽卡波洛丝对比,就如同相对论中的甲虫理论,他不过是能够看得更远一些而已。”

何为相对论的甲虫理论呢,在1919年爱因斯坦在与儿子埃德瓦的谈话中说:“当一只甲虫在一根弯曲的树枝上爬行的时候,它并没有觉察到这根树枝是弯曲的,我有幸觉察到了甲虫没有觉察到的东西。”对于娜伽卡波洛丝这个从未现身的神灵而言,奥瑞利安索尔不过是一个稍强的存在,WAAARGHbobo也曾经提及如果塔姆遇到了俄洛伊也肯定远远避开,而在故事背景设定中,塔姆已经是相当强的半神存在了。

312-1F329152350.jpg

奥瑞利安·索尔

也有玩家询问娜伽卡波洛丝究竟是善还是恶,因为它是目前英雄联盟中唯一没有实体的神灵。WAAARGHbobo回答:“我认为善与恶是相当主观的看法,如果我唯一可以帮助你的方法就是伤害你,那么是恶还是善?我一直认为俄洛伊是利他主义,但作为宗教实在不适用于我们传统的善恶规则。”在之前也有玩家询问过奥瑞利安索尔是否知道娜伽卡波洛丝的存在,给出了一个惊人的回答,“奥瑞利安索尔知晓娜伽卡波洛丝,意味着他能够察觉这位神灵的存在,但即使如奥瑞利安索尔这种级别的存在,也并非是在那个力量层次。”

此闻一出,对于爱好英雄联盟背景故事的玩家来说无异于重磅炸弹。在此前曾有网友排名英雄联盟背景实力(点击阅读),龙王可以遨游宇宙,创造万象星辰,可谓是星间主宰,实力可以与死亡的化身——千珏以及位面旅行者巴德相媲美,都立于符文之地的最高点。但如果这位作家所言非虚的话,那么娜迦卡波洛丝的实力无疑是高于铸星龙王的,甚至还有可能在千珏、巴德之上。神祗的地位如此至高,如此一来的话,甚至可能需要对半神塔姆、亚托克斯以及飞升者们的实力(点击阅读)重新进行判断了。而英雄联盟背景故事里的神祗宗教,似乎终于出现了形成体系的端倪。

相关阅读:设计师专栏,英雄背景故事,龙王,俄洛伊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