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里奥化身超级英雄 谁将是正义伙伴?

时间:2017-03-31 09:06 作者:空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加里奥在保留原有坦度和嘲讽能力的同时增加了极具趣味性的大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路英雄与之配合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吧!

7.6版本很快就要上线了,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新版加里奥了。重做之后的加里奥从一个匍匐飞行的石像鬼变成了一个直立行走的巨大雕像(有木有奥特曼的赶脚?),除了外形变帅了之外还获得了一个十分帅气的大招:英雄登场。效果类似潘森大招但多了击飞效果且更加酷炫。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新版加里奥的手感了,不为别的,就为那一个大招的帅就够了。然而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再强的英雄都是需要同伴,那么哪些英雄可能会成为他的正义伙伴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美妙的组合。

英雄都是会飞的

超人.jpg

作为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无论是超人还是钢铁侠都具备纵横天际的飞行能力,于是许多的英雄都将飞行作为一个基本的能力。所以现在的加里奥需要一个双飞的同伴,就像托尼和罗德一样的兄弟俩。

双重嘲讽,救苦救难

慎加里奥.jpg

慎 加里奥

强力指数:四星半.jpg

稳定指数:四星.jpg

难度指数:一星.jpg

当慎和加里奥同时出大招的时候,能瞬间给予队友一个强力的护盾和减伤效果,落地之后还有长达数秒的控制时间足以瓦解一切,可谓攻守兼备。

落地金身,天降正义

卡牌加里奥.jpg

卡牌 加里奥

强力指数:三星.jpg

稳定指数:两星.jpg

难度指数:四星.jpg

欲练此功,必先金身。除此之外,落点的位置和时机及队友跟进的速度都很关键,三者必须完美契合否则就是人头快递。

夜幕袭杀 精确制导

梦魇加里奥.jpg

梦魇 加里奥

强力指数:五星.jpg

稳定指数:四星.jpg

难度指数:三星.jpg

梦魇的鬼影重重具有无解的超远距离先手能力,但有经验的对手通常都会留着手段反制孤军深入的梦魇,如今有了加里奥的加入,梦魇的刺杀成功率将会大大提升。

遁地飞天你怎么防

地现红光 图利遭殃

塔母加里奥.jpg

塔姆 加里奥

强力指数:两星.jpg

稳定指数:一星.jpg

难度指数:四星半.jpg

此招奥义只在一个“卖”字,要卖的对面心动,卖的对面忍无可忍,然后正当得意之时加里奥携雷霆万钧之势降临战场横扫一切。所以如果你们配合得当的话不妨叫上你们赏金最高的队友上演一波“失误”,让对面以为是天降红利。

血色突袭 天雷灭顶

吸血鬼加里奥.jpg

吸血鬼 加里奥

强力指数:四星半.jpg

稳定指数:四星.jpg

难度指数:一星.jpg

吸血鬼以一招“姨妈遁地”术而知名,在配合闪现的情况下突发此术靠近地方C位也是轻而易举,然后配合加里奥的大招登场起到一个爆炸的AOE控制和伤害效果。

核弹级别的登场

地裂天崩 瞬间爆炸

石头人加里奥.jpg

石头人 加里奥

强力指数:四星半.jpg

稳定指数:两星.jpg

难度指数:三星半.jpg

石头人的大招是低端局中最受欢迎的开团神技,本就核弹一样的大招如果再配合上加里奥简直比氢弹还要可怕。

黄色死光 全都死光

阿木木加里奥.jpg

阿木木 加里奥

强力指数:五星.jpg

稳定指数:一星.jpg

难度指数:四星.jpg

阿木木的大招效果与石头人类似但没有石头人一样的突然性,不过在Q技能配合闪现的情况下一旦成功造成的破坏比石头人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搭配加里奥也是不错的选择。

审判正义的女人

刀锋特工 定点爆破

卡密尔加里奥.jpg

卡密尔 加里奥

强力指数:五星.jpg

稳定指数:四星半.jpg

难度指数:两星.jpg

众所周知,新英雄卡米尔的大招是非常无解的,对于绝大多数英雄来说堪称死亡判决。再加上卡密尔超远距离的突进开团能力,一旦被他大到然后加里奥跟进,两条命都不一定够。

冰封绝域 留者皆亡

丽桑卓加里奥.jpg

丽桑卓 加里奥

强力指数:五星.jpg

稳定指数:三星.jpg

难度指数:五星.jpg

丽桑卓的开团方式与吸血鬼类似,但她拥有更强的AOE控制能力,在配合加里奥这一点上显得更为得心应手。

以上就是加里奥搭配英雄的盘点情况,各位撸友们中意哪一款呢?不妨在下方评论说说自己的看法,或许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呢。

相关阅读:新加里奥,大招流,开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